• 0
0

兩天前,曉風在上海最好的朋友歡歡來找我說,她最近計畫去北京發展,需要跨省,但家裡有十面大大小小的大鏡子,因為她已經習慣了,買的時候花了很多錢,所以她不願意扔掉。所以我來問小鳳,當我跨省的時候,鏡子會怎麼樣?你能把它拿走嗎?你想讓我幫你。

移動鏡子沒有什麼比拆卸、包裝和搬運鏡子更困難的了。針對這三個難題,曉峰會告訴你每一步該做什麼。我希望它對你有用。

01

如何拆卸不同類型的鏡子

鏡子作為家庭的日常必需品,覆蓋了家庭的各個部分,其功能也各不相同。我們的日常習慣將鏡子分為三類:浴室鏡子、化妝鏡和案頭化妝鏡。不同鏡子在移動時的拆卸方法不同。讓我們分開說:

1.浴室鏡子的拆卸

浴室鏡子已成為每個家庭裝修的必備品。它是最實用的鏡子類型之一。這種鏡子的安裝主要通過在牆上打孔和擰緊螺釘來固定。一些家庭浴室鏡子將使用智慧浴室鏡子,也就是說,它們需要通電。這種類型的浴室鏡子基本上是一種易於拆卸的鏡子。拆卸步驟如下:

步驟1:拆卸電動浴室鏡前,請關閉電源,確保無需電源即可拆卸。

步驟2:用螺絲刀從上到下擰下螺釘。擰螺絲時,需要一個人用手在下麵握住鏡子,以確保鏡子不會突然掉落,然後用螺絲刀拆下浴室鏡子連接接線埠的電線。

第三步:將拆卸後的浴室鏡子放在泡沫膜、泡沫和其他柔軟的東西下麵。

2.化妝鏡的拆卸

化妝鏡主要是全身鏡,其面積比其他鏡大。主要類型有衣櫃自備鏡、獨立化妝鏡和壁鏡。需要拆卸的是衣櫃的獨立鏡子和壁鏡。衣櫃自備鏡和浴室鏡的拆卸方法相同。我們主要講一下如何拆卸牆鏡:

第一步:首先,確保牆上的鏡子是粘在牆上的,基本上使用玻璃膠和泡沫膠在兩面。

第二步:用氷水、酒精或吹風機冷卻玻璃膠,以軟化附在鏡子上的膠水。需要注意的是,用吹風機吹玻璃膠時,不要太靠近。

第三步:用藝術刀刮掉鏡子周圍的膠水,然後用比鏡子更寬更長的齒輪鋸或棉線。兩個人拉動鏡子的兩端,取下完成的化妝鏡。

3.案頭化妝鏡拆卸

臺式梳妝鏡也有兩種:與桌子一體式和獨立式,尺寸也不同,但與化妝鏡和浴室鏡相比,拆卸要簡單得多。只需拆卸與工作臺連接的鏡子。如果不是很大,則不需要拆卸。拆卸只需要一個步驟:

擰下組裝好的後視鏡周圍的螺釘。如果是卡槽拼接,則可以直接將其卸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