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如果你買了房子,你就得搬進去。有些人在搬家的時候對搬家的時間沒有特別的概念。他們有時間隨時可以搬家。然而,有些人在搬家時需要注意許多禁忌。那麼三天內搬家二手房有哪些禁忌呢?二手房入住前如何打掃?接下來,讓我們瞭解一下這方面。

三天內搬家二手房有哪些禁忌

搬家前三天,最好向新房的地基主人致敬,這樣才能走運。然後你可以先打掃房子,灑上悲傷的水,或者把它燒在房子的四角。選擇合適的日子搬家,不要與家人發生衝突。最好在白天完成,而不是日落後。晚上不要進屋。依次在新房子的每個角落放一個蘋果,在大廳裏放一個花瓶。

搬進二手房前如何打掃房子

1.殺蟲消毒:進入二手房前,應使用殺蟲藥物殺滅病毒。對每個房間進行噴淋,特別是衛生間、廚房等,噴淋前關閉門窗,噴淋後打開門窗,使空氣流通。

2、入戶前火燒庵:燈火通明24小時,民間俗稱“火燒庵”。它使陽家充滿了陽,冷暖兼備。我最怕的是二手房裏住著一些鬼魂。鬼怕光,光能驅散他們。

3.檀香屋:入住二手房前三天早晚,在每個房間,包括衛生間,點燃一根檀香木柱。檀香本身就有一些中藥。能有效驅除一些油烟和不潔的東西。

4.原鹽房:入住二手房前7天,將原鹽灑在房子的每個角落。粗鹽有一定的去污作用。只要有角落,在這裡撒一次粗鹽(或朱砂)。但必須在二手房前兩天做。

5.靈府花沙:靈府是通過嚴格的道教儀式和開光祝福來改善和調整現狀的媒介。它可以確保安全,辟邪抑邪,新增和增强你當前環境的正面光環,與你的財富合作。如果你進了這所房子,你就能發展得更好。你可以直接用火。火化時,一定要從符文的尾部開始,如果能折成靈劍的形狀,效果會更明顯。

前一篇文章講的是二手房搬家三天的禁忌以及搬家前如何打掃房子。如果你關心它,有一些禁忌。如果你對搬家沒有禁忌,你可以隨時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