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你可以通過洗臉來美白你的臉,而且很容易在水中添加一些成分

 

 

香菜洗臉能有效淡斑。香菜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如維他命C、維他命B和豐富的微量元素。用香菜水洗臉有助於減輕臉上的雀斑。但如果你想根除雀斑,最好是雷射祛斑。方法:香菜煎煮後,取汁,待水溫合適後洗臉。

 

 

用淘米水洗臉可以祛斑。淘米水含有澱粉、蛋白質、維他命等成分,有助於溶解面部油脂,淡化色斑。經常用米水洗臉也有助於皮膚光滑。方法:淘米時,先倒出第一次淘米水,再加水淘米,留下第二次和第三次淘米水。過夜沉澱後,將乳白的洗米水倒入洗臉盆,再加入約1.5倍溫水洗臉。

 

 

用檸檬水洗臉。檸檬水富含維他命C和檸檬酸,有助於去除游離肌肉和老化角質,促進皮膚新陳代謝,抑制黑色素沉澱,有效美白祛斑。做法:將半個檸檬放入果汁後,放入一盆溫水中,攪拌均勻後洗臉。

 

 

白醋能幫助軟化較厚的角質層,幫助皮膚補充水分,抑制黑色素沉澱,淡化和去除斑點,防止新斑點的形成。白醋還能恢復皮膚的光澤和彈性。方法:準備好洗面乳後,在水中加入幾滴米醋,攪拌均勻後洗臉。

 

 

蒲公英水可以祛斑。蒲公英含有維他命,有助於清熱解毒。它不僅可以幫助淡化臉上的斑點,還可以緩解熱毒痤瘡。方法:將蒲公英花放入盆中,用開水浸泡,冷卻後取出蒲公英花,再用清水洗臉,可有效淡化斑點、祛斑、美白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