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一個有吸引力的口號可以塑造一個品牌的形象,向潛在客戶傳達資訊,並說服他們購買產品。想想耐克的“只管去做”和梅賽德斯的“要麼最好,要麼什麼都沒有”。這些廣告標語很受歡迎。產品能够得到全世界消費者的認可,廣告口號的影響力也是巨大的。偉大的廣告語言可以成為一個品牌的基石。

 

 

雖然很多公司沒有幾百萬元的預算來要求廣告公司創造一個優秀的廣告語言,但是有很多線上廣告語言生成器,可以為品牌和行銷提供高品質的廣告語言,而且大部分都是免費的。

 

 

1、什麼是標語生成器

 

 

廣告語言生成器可以自動生成廣告語言。賣家需要確定廣告語言的自動生成器是否適合他們的業務。

 

 

一般來說,廣告語言需要控制在五個字以內,它需要包括購買產品會給消費者帶來利益和傳達品牌資訊。好的廣告語言要引起人們的興趣,通常用隱喻或押韻來達到這種效果,但不要過於複雜和難以理解。消費者每天看到數以萬計的廣告資訊,囙此一個品牌擁有一個良好的廣告語言是非常重要的。

 

 

在傳達清晰的資訊和生動有趣之間取得平衡並不容易。線上廣告語言生成器可以幫助賣家在短時間內獲得大量高品質的廣告語言,而不需要花費太多的時間和精力。

 

 

2、良好廣告語言的基本屬性

 

 

1簡單

 

 

1991年,美寶蓮發佈了一則廣告說:“也許是自然美,也許是美寶蓮。”。這句著名的商業口號有很高的知名度,至今仍在使用。想像一下,如果美寶蓮採用了一個較長的版本,比如“願她與生俱來”。或許她所擁有的一切都是因為美寶蓮。所以廣告語言最好控制在9到10個字以內。

 

 

2抓住閃光點

 

 

想想自己品牌的差异,抓住這些獨特的閃光點,把它們做成廣告口號。例如,你的產品或業務正好適合某個特定的利基市場,或者你的送貨方式非常特殊,等等。你可以考慮一下你獨特的銷售理念,把它們變成一個吸引人的口號。

 

 

三。與品牌保持一致

 

 

關鍵是品牌與廣告語言的一致性。在考慮廣告語言時,記住企業或品牌的其他方面,並確保廣告語言與徽標、公司名稱、品牌定位等保持一致。例如,最著名的Nike口號“just do it”與其徽標、鼓舞人心的廣告以及整個公司的精神保持一致。

 

 

4考慮目標市場

 

 

在考慮廣告語言時,我們還應該牢記我們的目標市場。不同的地區和國家對廣告語言有不同的反應。另外,如果產品或服務要銷往不同語言的國家,儘量不要翻譯廣告語言,因為翻譯不能完美地傳達原文資訊。肯德基在上世紀80年代進入中國,當時他們把“舔手指好”的口號翻譯成“吃你的手指”。

 

 

5傳遞品牌資訊

 

 

廣告語言可以是永恒的,所以我們應該利用這個機會把品牌和企業的資訊傳達給受眾。吉列花了很多年的時間才推出了“最好的男人”的口號,他們想傳達品牌的陽剛和產品品質。

 

 

3、如何使用標語生成器

 

 

一般來說,只要輸入所賣產品的關鍵字,比如說,如果賣抹茶粉,就可以輸入“抹茶粉”,得到一堆吸引人的廣告標語。不知道選什麼關鍵字?你可以使用穀歌分析做一個關鍵字調查。

 

 

標語生成器隨機生成標語,囙此最好的使用方法是根據關鍵字生成幾個不同的選項,並將這些不同的選項組合起來,以確定最終的標語。

 

 

賣家也可以根據生成的廣告語言獲得靈感,盡可能多地生成,總結出會引起共鳴的關鍵字和短語,得到最好的廣告語言,而不是完全依賴算灋生成的廣告語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