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推薦連結:商業英語課程推薦

寶馬經常回復筆者,我的孩子很內向,不喜歡出類拔萃,也不愛說話。你總是問一個問題,他回答一句話,沒有意見!此時,筆者將勸說這些寶瑪不要生氣,看看寶瑪平時的行為是否影響了寶寶。

 

 

一比特寶貝媽媽告訴我她對孩子們很好。她每天給孩子們安排衣服、食物、住房和交通。她根本不需要擔心。她說她仍然非常關心孩子們。如果孩子們不高興,他們會和他們交談,把他們當作朋友。怎麼了?這就是我對這位寶媽說的話:和孩子交朋友是對的,但如果父母為孩子做一切,必然會讓孩子特別依賴父母,這將一事無成。

 

 

他在學校經常被欺負嗎?寶瑪說是的,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說就這樣。父母在家裡必須為孩子做一切。當然,他什麼也不會做,也沒有什麼意見。自己不被別人欺負,自然就要看自己是怎麼被欺負的了!

 

 

另一比特母親向我抱怨她的孩子很內向。她叫他什麼都不要說,也不喜歡和其他孩子玩。我問寶瑪:你平時怎麼對待孩子?這位寶媽說:我對孩子很好!他想要什麼我都給他買,但我對他要求有點嚴格。我問:哦?什麼樣的嚴格法律?

 

 

寶瑪:他在家很聽話。我叫他做我叫他做的事,孩子就會聽我的。

 

 

我說:就是這樣!因為寶瑪太堅強了,孩子在媽媽面前顯得很謙虛,沒有自信。連父母都在對他大喊大叫,孩子能在別人面前抬起頭來嗎?你沒有自信,心裡不說話,這不正常嗎?

 

 

聽了這話,兩個寶馬人羞愧難當,才意識到自己的錯誤,謝了我就回去了。我想說的是,有三種寶貝媽媽,最容易讓孩子變得“內向、優柔寡斷、缺乏安全感”。

 

 

1太强的寶馬

 

 

如上所述,太强的寶瑪會讓孩子特別不安全。她不敢當著母親的面吐露心聲,也不敢大聲說話。你怎麼能讓他變得外向?

 

 

2寶瑪,一個有控制力的母親

 

 

如果寶瑪有很强的控制感,希望孩子聽你的話,孩子自然會毫無想法和想法。如果你仔細想想,是不是很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