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我一直在想,為什麼這樣的寫作如此受歡迎。更令人驚訝的是,閱讀量還不錯。

 

 

如何讓英語聽力在兩個月內飛起來

 

 

英語習慣於口語,每天練習5分鐘,聽力能力大大提高

 

 

三個月來瞭解BBC!

 

 

看到類似標題的文字,腦袋裏總是回蕩在街上的喇叭聲,“買不到虧,買不起傻”。英語聽力的提高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逐步提高的。下麵將從選材、練習方法以及資料的習得等方面詳細介紹英語聽力的介紹。需要提前說明的是:本文只討論英語聽力的訓練。它有一個基本詞彙,大約2000-4000。初中生、高中生、聽力較弱的大學生、下班後收費的白領、熱愛英語的自學者都可以在此基礎上開始練習聽力。這篇文章對已經開始或即將進入恒速英語訓練的學生沒有指導意義。請參攷我以前的文章。你厭倦了各種“速成法”嗎?教你穩步提高英語聽力,選擇合適的學習階段。此外,這種方法大約需要三個月的時間才能奏效。覺得時間太長的學生對你沒有幫助。請關閉網頁,尋找其他人才。

 

 

1物料描述

 

 

這種方法使用的素材是eslpodcast,它在蘋果itunesstore的英語語言程式中排名第一。它受到全世界英語學習者的喜愛和英語教育機構的稱讚。全球189個國家的觀眾已超過127萬人。ESL播客被豆瓣甚至全網英皇廣為推薦。簡而言之,這是你進入真正的英語世界的第一扇門。主持人,美國南加州大學語言學博士傑夫·麥克奎蘭博士,是由專業人士製作的專業資料。據說學生的感謝信是以噸計算的。

 

 

2實踐過程

 

 

到目前為止,ESL播客共有1800門課程,其中100門是精選課程。如果對這100門課程感興趣或已經完成的學生不感到口渴,他們可以在網上搜索更多的課程。

 

 

1時間規劃。三個月,每月33節課,平均每天1節課,週末加一節課。

 

 

2具體操作。練習過程完全取決於個人。有些人喜歡在聽音訊之前先看一下資料,而另一些人則恰恰相反。也有一些人有足够的時間跟著朗讀。他們不必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提出硬性要求。

 

 

每天3小時。每堂課需要20分鐘的音訊和20分鐘的PDF檔案閱讀,這些都可以在一小時內完成。根據自己的水准,新增時間或反復聽音訊。確保你每天有2小時的學習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