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推薦連結:看電影學英文 youtube

根據本報告室法律服務機构近年來辦理的離婚案件,70%的女性主動與丈夫離婚。

 

 

但是是什麼導致女人和男人離婚呢?

 

 

以下有幾個結婚年齡段的人,其中大部分是由女方離婚的。

 

 

(1)22~29歲男女離婚率最高,女性要求離婚的比例較高;

 

 

調查顯示,22歲至29歲結婚的年輕男女大多是衝動型的。有時候,男人和女人在頭腦發熱的時候最有可能表現出一種情緒。有時候,女人聽到一個男人不同意的話,很容易產生你不接受我,我不承認失敗的態度,這往往導致男人用離婚的“咒語”來刺激女方申請離婚。

 

 

(2)29歲至39歲已婚男女離婚的原因是夫妻經濟基礎薄弱和子女撫養問題。例如,在一起離婚案中,一名女子在廣東省一家足療店打工,月薪約5000元;一名男子在四川當農民,撫養兩個孩子。為了撫養兩個孩子,女方每月給一個男方發固定的4000元人民幣作為撫養費。然而,老家一男子工作不力,長期在家酗酒、賭博、玩耍等不良行為。一名女子多次回家,但男子仍不悔改,導致夫妻衝突糾紛頻發。這就是為什麼一個女人要和一個男人離婚。

 

 

(3)在離婚的情况下,女方經常遭受離婚造成的精神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