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經常擔心廚房和浴室的下水道堵塞,以防發生這種情況。小編專門諮詢了裝修師傅,最終得到了5種疏通下水道的方法。從此,下水道通暢暢通,不用再擔心了!

1、清除碎屑

如果下水道被雜物堵塞,那麼盡可能多地清除這些雜物。用長柄夾鉗伸入下水道取出碎屑。為了加快下水道的疏通速度,小編建議可以邊排水邊清理。

2、細長鉤絲輔助

如果清除了大塊雜物,下水道仍然堵塞,則需要細鉤子鋼絲協助。打開下水道一角,用細長的勾絲上下拉動疏通下水道。

3、洗衣粉清淤

一般情况下,廚房或衛生間的污水被堵住,可以用洗衣粉疏通,既方便又實用。將洗衣粉、熱水和醋倒入堵塞的下水道,等待半小時疏通。

4、原木疏浚法

直接使用類似於下水道管口的木棍。在加入一定量的水的同時將其插入筦道中,然後迅速地抽動。在吸力和壓力的雙重作用下,下水道中的雜物可以被沖走,下水道也會變得通暢。

5、筦道疏浚劑疏浚法

如果下水道堵塞的原因是筦道內部附著了潤滑脂,那麼筦道內部的空間會越來越小,最後很容易被細小的雜物堵塞。此時,可以用專用的筦道挖泥機溶解油脂,筦道自然光滑。

 

推薦連結:搬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