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7月13日,中國經緯網:據臺灣媒體報導,近年來,獨自到外地旅遊已成為一種趨勢,但外出時難免感到孤獨。旅遊網站Skyscanner提供了八個在旅途中結交新朋友的技巧。想獨自旅行的人可能希望被包括在參考資料中。

一。入住當地住宿或青年旅社

與入住五星級飯店相比,入住家庭旅館和青年旅社可以節省住房成本,也有機會與家庭旅館的主人或其他旅客進行更多的交流和接觸,囙此結識新朋友的機會將大大新增。

2。報名參加當地的“一日遊”

免費步行,到達當地後可査詢“一日遊”行程,同黨的“一日遊”種類繁多,您可以選擇最想參加的。在一天的旅行中,我相信我可以整天和我的旅伴們交很多新朋友。

三。聯系朋友認識新朋友

獨自旅行很難感到不安,但如果有一個熟悉的朋友帶路,你會有很多安寧。如果你能和這個朋友交更多的新朋友,那簡直是一舉兩得。

四。報名參加學習旅行

這是一個人旅行最有效的管道,但想交新朋友。除了提高他們的語言能力,他們還可以認識來自世界各地的人。

5個。大膽問路

很多人可能會忽視它。事實上,向陌生人問路對交新朋友很有效。此外,他們還可以英語課程推薦大膽地談論坐在旁邊的陌生人,當他們乘坐交通工具,交談和旅行時,這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發展。

6。充分利用社交應用程序

在一機一人的時代,以及相當流行的旅遊應用程序,您可以在開始之前正確選擇、下載和加入會員。去了別的地方之後,你可以更快地和新朋友交流。也許有些行程也可以見面。

7號。參加servas國際

Servas是一個由當地接待員和遊客組成的國際互助網絡,成員遍佈全球100多個國家,可以幫助遊客更快地瞭解旅遊地的環境和文化。此外,這也是節省旅行費用的好辦法。

8個。去“語言交流咖啡館”

你想在一個舒適安全的環境裏和來自不同國家的人聊天嗎?我建議你試試“語言交流咖啡館”。它現在在越來越多的都市流行,這樣你就可以在沒有壓力的情况下結識新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