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微信發送給虛假新聞,而失去了孩子,而免費打字的錢,而大蒜吃死人,而在接下來的雪碧毒鼠強。喜歡的品種。我不知道散佈假新聞有什麼意思。

發送人的虛假信息,我忽略了不屑。由於溝通的過程中從來沒有盈利,但樂此不疲。關於無償獻血的冷思考為什麼?離開了音樂,變態心理。我以為不是正品?沒有想過後果?朋友和家人是違反信任和無視。

以前看到刪除,但後來刪除和刪除。為了展示人性的另一面,人不能做,甚至忽視。有些人認為讀書是不是最重要的,什麼不能吃,不能走路,不能做。有時候,我覺得虛假信息社會是在戰場上到處散佈煙霧。在戰場上,把這些人的砲彈,但它準備火砲隱藏的,我不知道是什麼目的的人。

說謊是手機,誰出手刷微信上轉一轉。我是其中之一,從牙齒到司空見慣。從無視到鄙視,從軟到刪除完全清空。我自己的生活也受到了質疑。我太認真,還是對人性過於敏感。

這是很難住真理呢?活在謊言真的幸福嗎?電視奔放的經濟建設沒有說微工人討工資字母有多好出具的場景。如何表揚孩子這不是農民工討薪,但工人支付正式成立會談。這是不是假的,現場被槍殺。上生活在幻想的心臟,較低的生活在一個困難的事實。

也許我們要逃跑,所以不約而同地選擇了假的。假的,但也是一個消費者。造假成本低,所以中國人愛上了欺詐行為。

謊言,假消息,假煙,假冒,假的,假的成了主流,真的成了主流。天晴了,霧散了,我走了君看到了豐富的雲高談闊論,終於看到白宮的國王差的困難。六月只見萬里鵬程國際標準,最後滿身是血與淚,但不是在賽道上。

如果主題已經成為假的,那麼質疑聲,不怪別人說為什麼不容易寫古詩詞。人們質疑的國貨,所以外國人不質疑呢?在中國和美國同樣的商品生產,價格是不同的。在富價人來說,選擇是美國人。因為如果美國的商品有問題,可以申請賠償。購買國貨,出了問題,運氣不好。

人們喜歡假的,無處不在。相反,誠信成為一個噱頭。由於五千餘人讀過完整的歷史,面對無處不假的,怎麼好意思說這個腰背痛詞的完整性?

所以,讓我們離開讓路,沉重地打擊造假者,是解決方案。例如,製作一個假的產品,罰得傾家蕩產。在法律上的利益,制衡,這樣就可以解決。例如,發送虛假消息,源必須扣押。知道以欺詐付出了沉重的代價,所以只能制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