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走在昏暗的燈光,一個人在光的反射變長,寂寞蹲角落裡,默默地數著淚滴角落,心臟酸楚疼痛不堪重負的心臟,艾米麗君安安,不要忘了平和的心態。

坐在公交車上,神情淡漠的人群來來往往,眼睛不自覺地低,臉頰淌下漉冷下來窗戶,驚醒了沉睡的乘客,看了遺憾脫口而出,然後呆呆望著窗外,艾米麗君安安,不要忘記和平心態。

雪花紛紛揚揚從天而降,一個白色的世界浮動,步伐已經邁出了很長一段時間不動,出了家門,到這個世界的白色晶體,蹲下,贏得了一把雪,輕輕拂在臉上良好的冷,像情人的懷抱的感覺,安靜,輕輕離開,不留痕跡的現場,不想一絲閃閃發光骯髒的世界,艾米莉君安安和,不要忘了平和的心態。

夜幕降臨的那麼突然,那麼一切都顯得那麼無奈,一個人,一根煙,一雙眼睛在流淚,煙霧籠罩的世界上,只有一個人的心碎,偽裝強在漆黑的夜晚顯得那麼無助和淒慘的陪同淚水嗚咽破心臟這樣破的聲音,但它是如此貧瘠,艾米麗君安安,不要忘了平和的心態。

星空下,閃爍的星星畫一幅美麗的圖畫,發呆了許久,指著那顆最亮的星星在天上,我轉身說:我想進入這顆最亮的星星,總是在你身邊不會讓你失去了你的幸福的方向……的聲音戛然而止,他發現自己不僅只是一個人,少了最熟悉的陌生人之一,呵呵,無聊的自嘲的笑笑,轉身後顯得那麼孤單,艾米麗君安安,不要忘了平和的心態。

習慣了鄧QQ的日子,登上去,看了看包,空,0/0,已佔據該男子走後的位置,而不是永久的或只是永遠消失?單戀從諷刺之一,心靈,刪除組,而更像是一個繭我的心臟空虛感,自欺欺人句話並不關心,但反過來留下水晶串後,沒有給董事會撤退QQ,終於拿著累了睡著了自己,君安新安,不要忘了平和的心態。

風很大,站在風中,風拂過面頰,卻是帶來了些許刺骨的寒風,但竭力維持搖搖欲墜的站立姿勢,風過無痕,如散,像戀人,後來愛不留半點分離腳印曾經愛過,前者刺​​骨的寒風總是有一雙溫暖的手能彼此溫暖,現在只有一個人,但不想讓風打,分離聚合總是喜歡煙和一切,艾米麗君安安,不要忘記和平頭腦。

窗外的雨,敲打著窗戶,一擊聲,街上有幾個人來來去去,關上窗,走進了雨中,享受著雨水的洗禮,洗所有的痛苦和辛酸,雨,和滴答滴答落在樓梯,但疼痛依然猖獗的胸部,小雨落在眼睛,彷彿在警告:我忘記了疼痛,但不能忘了痛一次,最後會更加痛苦。他的眼睛淚水悄悄地伴隨著降雨出現,人,思想和願望,悲傷遺忘的記憶,雨,停了下來,但淚流不止。艾米麗君安安,不要忘了平和的心態。

痛苦的記憶,燃燒的神經,眼淚的心臟,擋住了不堪的回憶,美麗的夢,但醒未醒的感覺,隨著時間的流逝,反而更加清晰。腳步停了下來,默默地祈禱:艾米莉君安安,不要忘了平和的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