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12月的一天,客人們吃過晚飯,我離開了酒店和鄭六月出了門才發現,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天居然下起了雪。抬頭仰望天空,因為深色墨雪,無休止地傾瀉而下,因為邀請北風,但在明亮的光澤,軋溢出,奔放的狂潮。一時間,天空龍舞。

頂風冒雪,縮頸彎,工作百步上下徹底凍結。突然有前面綁銅爐一個路邊店,木炭火在燃燒。一個男人,而新疆燒烤,同時熱切地邀請我們進店。從雲霧繚繞的窗戶,黃燈的溫暖光暈,而且裡面透露的路人中,在嚴寒中瑟瑟的淡淡的溫馨的聲音,這是一個真正的沒有抗拒誘惑。很好!邢押嗯完全停止,天是溫暖心寒,乾脆就在這裡,週筆暢雪,然後喝幾杯!

扎進店裡,暖氣立刻衝了上去,整個身體在寒冷的追殺。幾個回合下來,寒氣就不肯退卻。緩過神來,回頭看雪的窗口,有時竟誕生了凱特的感覺。只需要保存10平方英尺,除了酒吧,還放了五桌,很局促。但是在牆的整個東側玩貨架上擺滿了厚厚的啤酒,這已經相當的精神!我們點了肉串和扎啤,坐在靠近門口。鄰桌有幾個看似阿拉伯女學生,齊聚一堂頭,嘰嘰嘎嘎說話,笑了起來。遠端的角落,一對年輕戀人的呢喃私語,祝英台。相反,一名年輕女子在新疆,不知何故,卻倒在桌子上,低聲抽泣。許是傷?許是思鄉之情。其他一些年長的女人站了起來,輕聲安慰她。一個兩三歲的小女孩,因為年紀的女人的懷裡探出頭來,他的眼睛大而清晰,不眨眼時刻注視著我們,美國就像一個夢。坐了一會兒,身體也溫暖了起來,臉上更感到炎熱。小店裡,東西很純正,讓我們吃的喝的,此時此地,酒意漸濃。

然後,突然,門開了,風在一起入侵者,是一個高高瘦瘦的中年男子,深藍色棉,滿頭凌亂的捲髮。他惶急關上門,跺了跺腳,拍了拍身上的雪,他不停地咒罵著這惱人的天氣。原來,這是一個深夜公交車司機,因為大雪突襲,氣溫驟降,汽車的油箱被凍結了,他只好來這裡坐坐,而咬在等待公司的救援吃。而此時,該女子一直在哭平靜的心情,那麼一個小女孩倒在他的懷裡,親吻,戲弄。一對戀人的遠端仍然存在泉山壓痛,青春曼妙。阿拉伯女孩下了起來更加歡暢,宜興瀟灑的笑容,哭了。熱溫暖的氣息不斷充盈在狹小的空間,碧波蕩漾。我們推杯換盞生活的廣闊的理論,醉酒深。

酒酣耳熱之時,突然手機響了,原車的救援人員到達。司機站起來嘀咕,帳戶結束,收緊衣領,打開門,並把針灸肌肉的嚴寒刺骨茫然走。幾乎在同一時間,平頭,圓臉的年輕男子來到了閃光燈。他微笑著與新疆女子打了招呼,並親切地拍了拍小女孩的臉,然後去開一瓶酒,獨酌起來。不多時,新疆以外的人也推門進來,放下了很多菜,但也尊重了煙,開了酒陪那個年輕人飲用。模糊的,聽的人不停地述說著各種困難和尋求治療,不關心這個年輕人是泥濘的地面滿口承諾。

我們知道,夜已深。一對左手戀人,女孩也不會去。早起來一個小女孩的眼睛,靠在媽媽懷裡,恬然的夢。逐步聲光恍惚,慢慢地走了,畢竟安靜。醉意,我不知道在哪裡……

在這個不尋常的冬天,這個不尋常的店鋪居然自成政治舞台,因為世界。快樂悲傷,愛家人的怨恨,當情感強烈的光線,若明若暗,醞釀菊傑在空氣中,發酵。在其中生活方式進行。

……

一個房間的四野的冷森森,暖意融融,這是在冬季,風味獨特。

推薦連結:

阿磊不知道

許昕在缺乏知識和波爾圖在一起

2015年1月19日晚6:30左右

我們有一個泥濘的時候

很多時候,一個人走在校園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