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為什麼學英語? 現在我們應該考慮的不是為什麼我們實惠搬屋應該學習英語,而是如何讓英語對我們有用,因為英語已經在我們的生活中無處不在。

 

 

1.從小學習英語可以提高兒童的認知、思維和社交能力。 作為最重要的資訊載體之一,英語已經成為人們生活各個領域中使用最廣泛的語言,英語已經成為一項必不可少的技能。 有人說我不出國。 我為什麼要學英語? 這是錯誤的。 作為一個年輕人,生活在互聯網時代,學習英語仍然是必要的。 例如,程式設計、學習有英語基礎的程式設計和沒有英語基礎的程式設計是兩個内容。 通過英語基礎學習程式設計在我學習之前是可以慢慢學習的,因為我只需要學習邏輯思維,並且有英語基礎。 我對一些函數有很深的記憶。 學程式設計而不學英語就像讀天書。 我一點也不懂。

 

 

2.零基礎學習者的第一步是學習語音。 學好語音不僅有助於發音,而且對拼寫、記憶詞彙、聽和說都有很大的作用。 通過對音標的研究,我們可以逐漸瞭解英語的感受,為以後的學習打下堅實的基礎。

 

 

3.通過多聽、多練、多寫來學習英語口語; 更多的溝通和表達; 你可以看更多的英語電視。 一句話,多學,多看,多聽,多問。 當你有空的時候,寫更多的英語單詞。 學習差不多之後,你可以寫更多的英語短句,然後寫英語段落。 一步一步,從容易到困難逐漸地。 學習從一開始就很枯燥,但是如果你學習了,你會發現你很自豪,即使十年或二十年後,你也會感謝自己現在的努力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