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推薦連結:https://www.hketa.com.hk/打孔機.html

 

 

昨天,一比特線民曉峰的一封私人信件說,他計畫在不久的將來搬家,但他的新家住在一棟32層的高層建築裏。他想知道如何搬動高層建築的傢俱。畢竟,沙發和咖啡桌是他妻子新買的。沒過多久。很遺憾沒有搬走。搬走太難了。別擔心。今天,曉峰將分享一些從高層建築中搬運傢俱的方法。

01

方法1:使用電梯搬運傢俱

使用電梯搬運傢俱是最理想的管道,可以在不新增額外開支的情况下節省人力。它可以說是兩全其美。雖然一般高層樓層都有電梯,但在搬運前後也要注意以下事項。

1)拆卸傢俱前拍照:無論是床還是衣櫃,都可以拆卸運輸。將大型傢俱拆卸成木塊更方便。運輸過程中應採取保護措施。有些傢俱比較複雜。必須先拍照,這樣便於移動後組裝。

2)首先量測電梯轎厢的大小:如前所述,傢俱可以拆卸和包裝運輸。此時,需要提前量測電梯轎厢的尺寸。如果要求搬運工搬運,還應向其提供尺寸,以便其根據實際情況進行拆卸和包裝。

3)確保電梯電源正常:

提前與社區物業進行溝通,確保移動當天電梯供電正常。雖然發生的概率不高,但也不是不可能。以前,一個小夥伴把東西打包並運下樓,但電梯因維修而斷電,他什麼也不說。

4)避免電梯使用高峰期:特別是在上下班和午餐時間,電梯使用頻率過高,不僅會延誤移動時間,還會給他人帶來不便,可能會在電梯內誤傷他人。

5)傢俱進出電梯時應輕拿輕放:這不僅是為了保護傢俱的安全,也是為了保護電梯的安全。只有文明使用電梯,才能給自己帶來最大的便利。

02

方法2:提起傢俱

有些人想說,一些不可拆卸的傢俱怎麼樣?例如,重型和大型實木傢俱,因為購買時不考慮尺寸,所以不可能通過電梯甚至門進入房間。只能通過吊裝從窗戶或陽臺進入房間。吊裝主要分為以下幾種管道。

1)吊車搬運:由專人負責配合,綁紮沙發,用吊車起吊,用導繩綁紮沙發,另一端交給房間內人員。這種方法最好不要在太高的地板上使用。傢俱重量較大,存在很多安全隱患。

2)手動提升:一般6人分為兩組。每3個人拉一根繩子,一邊大聲叫喊,一邊用力拉。此外,工人們用一條或兩條導繩將傢俱拉到下麵並向外拉,以防止傢俱接觸牆壁。但是,這種方法有一定的危險性,不適用於高層建築。

3)使用滑輪吊具:將滑輪安裝在家中較高的位置,捆綁並提升沙發,地面上一人拉一根繩子提升沙發,另一人拉另一根繩子控制沙發的水准位移,避免與牆壁或窗戶接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