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人們的日常生活離不開一日三餐。一日三餐與我們的生活質量密切相關。那麼廚房就成了我們家庭生活中最重要的戰場!

雖然廚房在整個房子裏占的面積相對較小,但在我們的生活中卻占了很大的比例。每天,家家戶戶都為廚房裏的辦公室吵架!

其中,“洗碗”話題占了很大比重。單獨洗碗是好的。洗盤子後的東西,人們都很瘋狂。

洗碗後,剩菜、剩菜、肉渣、油漬和污垢都堆在水槽裏。

無論家裡的水槽裏有沒有自給自足的濾網,我們都忍不住要挑水槽的命運。這一過程實在令人無法接受。

如果水槽不乾淨,一些大小不一的殘留物會進入下水道,卡在下水道的U形管裏。久而久之,下水道將成為各種細菌的溫床,吸引蚊子。

隨著天氣溫度的升高,你的廚房會有异味。慢慢地,會有更多的沉積物,家裡的下水道應該被堵住。請工人接下水道的費用不小。

對於“食物殘渣堵塞下水道”的問題,我們該怎麼辦?小楠建議你在水槽裏裝一個“小網袋”。有了這個“小網袋”,一系列問題就迎刃而解了!

這也被稱為“小濾水器”槽。水箱濾網能快速處理垃圾,省時省力。

濾網採用高密度網織法,網目超小。甚至可以堵住茶葉泡沫,完美解决普通水箱大小濾芯的缺點!有效攔截魚鱗、剩菜、菜葉等物質,保持下水道管壁清潔,防止堵塞和异味!

 

 

推薦連結:點餐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