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養花的朋友,對百合這種花當然不會陌生。百合花在生活中也很常見,也是我們買花時很好的選擇。百合總是給人帶來一種優雅純淨的感覺,而百合的香味也很濃郁,很清新。現在又是春天了,百合花很快就可以種了。但是除了我們通常看到的外觀,還有許多不同形狀的百合品種。讓我們看看。

 

青蒿

 

蕎麥葉百合植株比較高,而且花也比較大,很漂亮。大蕎麥葉百合的葉片與其它百合略有不同。其葉形與蕎麥葉更為相似,故得名。蕎麥葉百合花也和一般百合花稍有不同,養一個在國內很有名的絕對漂亮。

 

鬼百合

 

鬼百合也是百合的一種,而且鬼百合的花型很特別,顏色也很特別,比普通百合還要漂亮。估計很多人都沒見過這種鬼百合。白色的花瓣上點綴著一點紅色,非常迷人。

 

百合

 

東北百合也很漂亮。東北百合的花朵比普通百合更為盛開,顏色更為豔麗。叢林中的一朵東北百合花,像一朵華麗的無人從叢林中緩緩走出,十分搶眼。

 

嶗山百合

 

如果你看過嶗山百合,那麼你會被嶗山百合的美麗所震撼。嶗山百合完全顛覆了我們對百合的一貫想像。百合的純潔在嶗山百合的身上變得嫵媚動人。嶗山百合的美麗外表真是令人陶醉,具有很高的觀賞價值,非常漂亮。

 

小號百合

 

也許我們沒聽說過小號百合,但實際上小號百合是野生百合。莉莉應該被許多朋友聽到和看到。野生百合有其獨特的清新外觀和清香。野百合就像一個不瞭解世界的女孩。它展現在你面前,讓你陶醉於這種純真。

 

火焰百合

 

如果你不知道它的名字,你就不會把它和莉莉聯系起來。因為火焰百合的形狀太奇怪了,整個火焰百合花的形狀就像一束熊熊燃燒的火焰,讓人感到興奮。

 

燈檯上的百合花

 

燈檯百合也是一種很奇特的百合,燈檯百合被許多小花包圍,形成一個完整的花叢。小花很可愛,有一種活潑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