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雖然寒潮剛剛過去,氣溫仍然很低,但春天的來臨卻指日可待。人們開始懷念春天的花草。說到春天的花草,除了那些櫻花和秋海棠,還有一些鮮花盛開。也許一株植物不能引起人們的敬佩,但成片種植的觀賞效果卻不一般。這是“種球莖”。羡慕一個有院子的朋友,可以實現種花的願望。如果今天推出四種花卉,在春天不能錯過,不妨養來試試。

 

 

毛茛

 

 

毛茛有一個特點,你無法想像它盛開前的美麗。因為它的葉子就像實惠搬屋“一把芹菜”,即使在花蕾出現的時候,也很難相信後期碩大的花朵源自嬌小的花朵。毛茛很美,花瓣重疊豐富,不說,排列整齊,有美感。在春天的院子裏養些毛茛,你的院子就會生機勃勃,光彩照人。但如果你想毛茛長得好,你也應該瞭解它的喜好:喜歡冷半陰,不要太熱太幹。

 

 

鬱金香

 

 

鬱金香似乎有點“小氣”,一種球就會開一朵花,無論你付出多少努力和精力,這種固有的特點總是不可逆轉的。但是鬱金香很好看,為了避免這一點,我們可以在盆栽的時候把各種各樣的球,長成小規模。鬱金香也經常出現在春天的公園裏,大多在高大的樹下。此時,葉子還沒有完全長成,葉子也不會遮住大部分陽光,鬱金香可以沐浴在春日的陽光下,在溫暖的春風中,綻放出勃勃生機。

 

 

葡萄風信子屬

 

 

風信子不僅在冬天開放,像葡萄風信子一樣,它的種球埋在秋冬裏,過了一個寒冷的冬天,當氣溫開始上升時,正是它們生長開花的時候。葡萄風信子有這樣一個名字,因為它看起來像一束紫色的普通花,花梗上開著少量的花。它的美在於它的顏色。在粉色和紅色的春天,藍色和紫色的花朵格外引人注目。如果能種在院子裏,盛開的時候一定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