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推薦連結:維修電視

一部成功的宣傳片要注意很多事情,比如策劃、拍攝和製作。如果一個環節做得不好,宣傳片的整體效果就會差得多。在這三個環節中,射擊是一個比較重要的環節。如果有很好的策劃和製作,但是拍攝素材不好,而且很多素材不能使用,宣傳片的整體效果會更好,影片的傳播很難達到客戶的預期。

 

 

我們經常可以看到這種特寫鏡頭,即畫面中主角的臉是正常拍攝的,而旁邊的角色只有半張臉。事實上,這種情況是不相容的。之所以出現這樣的畫面,是因為攝影師注重中間人物的拍攝,而忽略了旁邊的人。為了改善這一狀況,陝光影視傳媒編輯建議拍攝者在交流時,應合理安排畫面中人物的位置,同時兼顧雙方的人。

 

 

有些攝影師在拍攝構圖時習慣於頭重腳輕。他們常常把人物和景物擠到畫面的上部,而畫面的下部是閒置的。要改善這種狀況,首先要調整相機,安排好畫面主體的位置,這樣才能逐步改善頭重腳輕的狀況。

 

 

拍攝企業宣傳片時,必須有足够的光線。當人物靠近門窗時,有一個影子。陽光照在人物的臉上,使人物的臉變得黑白相間。囙此,在拍攝這種情況下的人物時,一定要考慮到這種情況,避免畫面中的不協調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