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推薦連結:學英文課程

莉莉很漂亮。而且寓意很好。它意味著一百年的和諧。她很受女性朋友的歡迎。但百合的繁殖期並不簡單。難度係數比較高。百合被譽為雲仙子,雖然美麗,但卻不那麼風騷。莉莉比羅斯更受許多女人的歡迎。百合花是梵蒂岡的國花。情人節那天,許多女性朋友收到百合花。花美也有凋謝的一刻。怎樣才能延長百合花的花期?下個月,我姐姐會詳細告訴你怎麼做。

 

 

噴水使百合吸收水分,延長花期

 

 

百合採摘後不能吸收足够的水分,很快就會枯萎。為了延長百合的花期,可以選擇適當的噴水管道,使百合吸收足够的水分。噴霧水主要是向枝葉底部噴水。花瓣不適合噴水,一旦水灑在花瓣上,很容易造成花瓣枯萎。

 

 

主要放置在散光遮光處保存,適當曝曬在早晨的陽光下

 

 

百合的保存環境非常關鍵,如果貯藏條件不好,很容易引起枯萎病。最好放在有散光的陰涼處。你可以在早晨得到適當的陽光。有利於延長花期。但中午不要去曬太陽,這樣容易使花瓣脫水枯萎。

 

 

如果溫度控制得當,花期可以延長

 

 

溫度對百合有很大的影響。最佳溫度為15~25℃。在高溫環境下,百合很快就會枯萎。囙此,為了延長百合的花期。最好存放在溫度適中的地方。一般來說,在陰涼的地方比較好。如果沒有這樣的地方,那麼,當氣溫較高時,可以在百合花周圍適當灑些水,這樣就可以達到降溫的效果。

 

 

修剪是延長百合花期的必要措施

 

 

百合在貯藏期間,或多或少會出現一些枯萎的花葉。對於枯萎的花,我們可以選擇修剪。別讓別的花擋道。枯葉也是一樣的選擇,修剪掉。一般來說,花與花之間最好有一定的距離。

 

 

可選擇刈割土壤,延長花期

 

 

百合插條很難成活。但在土壤中刈割可以延長花期。最好選用疏鬆肥沃的砂土進行切割,也可以用粘土來保證較好的鬆散性和排水性。最佳土壤為微酸性,pH值為5.5~6.5。將百合枝底部切成45°,然後切成土。適當澆水。這將使百合花吸收足够的水分和營養。一般來說,一天可以澆一次水。囙此,百合的花期可以更好地延長。

 

 

注意事項:

 

 

小貼士一:百合花怕高溫酷暑,所以收到的百合花一定要放在陰涼的地方。但不建議把它放在空調房裏。因為關掉空調後,很容易形成很大的溫差。

 

 

小貼士2:百合花在貯藏期間可以暴露在早晨的陽光下,但不要太强烈。

 

 

小貼士3:如果百合花枯萎了,就只能修剪了。這樣可以確保其他花不受影響。

 

 

小貼士四:延長百合花期的最佳方法是在鬆軟肥沃的酸性土壤中扡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