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在家庭盆栽中,不同的植物有不同的養護方法,每個人的興趣愛好也不同。有些愛花人士喜歡水培,有些人喜歡土壤栽培,但你知道嗎?也許你可以改變固定養護的管道,這樣可以呈現出不同的美,比如水仙的土壤栽培,保養起來容易,而且好看。

 

 

 

今天,我想談談在土壤中栽培水仙的方法。水仙的外表還不錯。根據最新的保養方法,我曾經從大水仙身上折斷一些側芽,感覺很結實。然後我想,如果我們把它當作土壤栽培,我不知道它是否能開花。

 

 

經過考慮,我决定做這個小測試。如果水仙能開花,第二年也能開花,因為在土壤中,水仙的根系可以一直在土壤中。土壤裏比水裏有什麼營養嗎?沒有光照,根系生長良好,吸收收穫,養分充足。如果繼續施肥,水仙就可以再次開花。

 

 

 

所以我要把這些小球放在一個罐子裏。明年生長的時候會是個好形勢。所以我來告訴你土壤耕作和種植的方法。

 

 

現在我們要種植它。我們先把陶粒做成一個遮雨的地方。

 

 

 

再加一層土,再加羊糞,因為羊糞是多元的,而且營養成分非常充足。水仙種球可在養球後期加一點,使其在冷氣機唔凍嘅原因後期生長得更有營養,不會出現倒灌現象,也不會說明年份不長。

 

 

然後至少放三種球進去。讓我們把它們均勻地放在一起,讓它們看起來更好!

 

 

我們記得用半釐米到一釐米左右的土覆蓋種子球。別蓋得太多。最後完成後,就是給它澆水,不多,用2斤水加生根劑約行。

 

 

 

把水混合均勻後,我們可以直接灌溉根部。記得這次要倒得很徹底。澆完後,我們可以把它放在有足够光線的地方進行維修。當我們看到芽出來時,我們就可以開始新增施肥量。

 

 

好吧,做好這些步驟以後,它會長得越來越好,將來會逐漸變成開花狀態。根據這一原則,在土壤中栽培的水仙應該更美觀,更易於養護。建議花友們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