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說到動畫宣傳片製作中容易被忽視的重要因素,很多人可能會說,既然是重要因素,又怎麼能被忽視呢?現在就讓我們給大家簡單分析一下,哪些因素可以使整個動畫宣傳片上升到一個更高的水准,但往往被忽視。

 

 

動畫宣傳片製作中易被忽視的重要因素

 

1、節奏感

 

 

在動畫製作過程中,很多人都會注重背景音樂對節奏的表現。畫面的節奏往往被忽視,需要根據動畫的內容和不同情感內容的表達進行調整。從人物動態到畫面過渡等系列畫面的呈現,都需要考慮節奏感的呈現。在觀看動畫宣傳片時,把握畫面節奏,結合背景音樂,能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2、獨創性

 

 

創意的體現應該在動畫宣傳片的策劃階段進行策劃。但在動畫宣傳片的製作中,我們也可以針對不同的畫面和不同的內容進行切換,設計出富有創意的過渡畫面。它能使觀眾在觀看動畫時享受到視覺上的驚喜衝擊,並在動畫製作過程中以驚喜的管道發佈內容,可以達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3、有趣的

 

 

普通觀眾可以直觀地感受到這種興趣,但是很多動畫宣傳片都習慣於在動畫製作中使用相同的內容。漸漸變成有點像《英石》的動畫製作,內容只是常規的展示,沒有新意。事實上,興趣和創造力有共同點,它們實際上是相輔相成的。如果有其中一部,那將是一部很好的宣傳片。如果創意十足,充滿樂趣,這部動畫宣傳片很難不受歡迎。

 

 

動畫宣傳片製作中易被忽視的重要因素

 

Whew animation認為沒有必要找一家動畫製作很好的動畫公司來完成它。如果我們注意細節的控制再結合這三點,普通動畫公司也能製作出一部好的動畫宣傳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