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茉莉花的種類太多了,我都數不清。可能有很多朋友心目中的茉莉花還處於白花種,相信你今天讀了這篇文章,會讓你對茉莉花有更深的瞭解。下麵的小花精選出三個最具代表性的茉莉品種,喜歡快速收集吧。

 

 

第一種是紫茉莉。在一些地方,它被稱為“晚餐花”,因為它的開花時間是在晚上,通常在這個時間段是在晚餐時間。院子裏有很多人都種了紫色的茉莉花,所以你可以邊吃邊欣賞自己的花的樣子,很舒服,那為什麼叫地雷花呢?

 

 

這是因為當花開完之後,奇异果的種子會在花開的地方生長。種子的形狀像一個圓南瓜。因其體積小,被稱為地雷花。紫茉莉花的顏色不僅是紫色的,有的是粉紅色的,有的是黃色的,甚至有些品種的紫茉莉也是由黃色和紅色組成的,非常漂亮。

 

 

其次,我要介紹一種攀緣茉莉花,叫做風車茉莉花。風車茉莉花常栽在院子裏,尤其是靠近圍牆的地方,因為它有很强的攀爬能力。成熟後,它的枝條可以沿著藤蔓慢慢向上延伸。一個心甘情願的朋友會把它做成藤蔓編織的拱門。

 

 

風車茉莉花是白色的,和你平常看到的茉莉花顏色一樣。不過,風車茉莉花更大。它由五片花瓣組成,每片花瓣呈三角形,與荷蘭的風車非常相似。尤其是在風的吹拂下,風車茉莉花緩緩擺動,遠遠望去就像風車真的在轉動。

 

 

最後,引進的植物叫鴛鴦茉莉,有些地方也叫雙色茉莉。說到鴛鴦,它們必須成對生長,鴛鴦和茉莉花也是。這種植物有兩種花色,白色和紫色。花期在六月,從三月份開始種植。生長週期相對較短,所以很多人喜歡種植。

 

 

這裡的小花是說,鴛鴦茉莉花不僅僅長出白色或紫色。在花骨花的形成過程中,它只有淺紫色,當花瓣完全張開時,它變成深紫色,在花期結束時,它變成紫色和白色的顏色,非常美麗和美麗。

 

 

小華認為,如果你厭倦了種植白花茉莉花,最好選擇這些品種,試著種一次,這樣肯定會讓你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