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滑大師 防滑問答集-Q1593 您好 我是剛剛問鑽石水磨片的先生,想說還是先買看看鑽石水磨片好了! 那請問藍色跟紅色差在哪?

2021-03-15

  • 0
0

Q:您好 我是剛剛問鑽石水磨片的先生,想說還是先買看看鑽石水磨片好了! 那請問藍色跟紅色差在哪?

A: 您好 我們 鑽石水磨片 ,主要是除水垢,紅色用於玻璃上的水垢、藍色用於石材上的水垢。謝謝~

大理石 1 防滑劑,Stair Edgings,防滑塗料,Non-slip treads,鑽石水磨片除垢趣除玻璃水垢專用, Slip Resistant Tape,鑽石水磨片除垢趣除石材水垢專用, carpet runner,防滑劑大面積施工用-35cm清潔兔毛刷組+清潔桶+2米2節鋁合金伸縮桿,浴室地板止滑液,浴室地板防滑液,浴室地板止滑剂,浴室地板防滑剂,磁砖止滑剂,营业场所防滑处理,营业场所止滑处理,清洁污垢,清洁,磁砖清洁剂,磁砖地面防滑,止滑磁砖,防滑磁砖,止滑地砖,防滑地砖,布蜡桶,防滑工程,止滑工程,浴室防滑工程,浴室止滑工程,浴室防滑公司,浴室止滑公司,小心地滑,小心防滑,小心滑倒,小心止滑,温室水垢清除,泳池水垢清除,晶化美容,抛光研磨,防滑商品,止滑商品

Entry Filed under: 止滑大師止滑防滑問答集. Posted in  止滑大師止滑防滑問答集 標籤: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近期文章

彙整

分類

其他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