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滑大師 防滑問答集-Q1565 請問這2種浴室要用那一種防滑劑? 能自取嗎? 我現在過去拿。請問施工前,地面要全乾沒水份嗎?

2021-02-24

  • 0
0

Q: 請問這2種浴室要用那一種防滑劑? 能自取嗎? 我現在過去拿。請問施工前,地面要全乾沒水份嗎?

A: 您好,這兩間浴室的磁磚都可以用 “磁磚3號防滑劑” ,使用時參照說明書,有什麼問題也都可以在向我們詢問。這個都有現貨! 歡迎自取喔~地址:台中市梧棲區文昌路165號。施工前不需要事先清潔地面,保持地面乾燥,最主要是不要積水就可以直接施工了!

nonslip Hotel only antislip,美國專業3M清潔握把刷, anti-slip motel balcony anti-slip, anti-slip hall,乾濕兩用摩擦係數測量儀, office anti-slip,柏油路面止滑防滑, community building atrium anti-slip,橋樑止滑防滑, nonslip stair,道路伸縮縫防滑施工, anti-slip lane ramp,4吋油漆滾輪刷組, garage anti-slip,美國3M專業握把清潔刷, anti-slip Square open-air ground anti-slip,美國3M專業握把清潔刷組, anti-slip hospitals,兔毛刷組+清潔桶+兩段式伸縮桿,ASM825摩擦係數測量儀,防滑剂大面积施工用-35cm清洁兔毛刷组+清洁桶+2米2节铝合金伸缩杆,防滑剂大面积施工用-兔毛刷组+清洁桶+两段式伸缩杆,清洁桶(布腊桶),35cm清洁兔毛刷组,35cm 兔毛套,德国UNGER安佳 袋装兔毛洗窗器WC35

Entry Filed under: 止滑大師止滑防滑問答集. Posted in  止滑大師止滑防滑問答集 標籤: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近期文章

彙整

分類

其他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