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滑問答集-Q1531 HIHI 請問防滑劑能買回去自己塗佈嗎? 是我高雄老家的住家浴室,兩個老的在住,怕他們在浴室滑倒,就一般25*33亮面磚。請問塗佈一次 效果可以撐多久? 另外我自己家拋光石英磚 亮面 冠軍的,建商拿來做樓梯,其實蠻

2021-01-28

  • 0
0

Q:HIHI 請問防滑劑能買回去自己塗佈嗎? 是我高雄老家的住家浴室,兩個老的在住,怕他們在浴室滑倒,就一般25*33亮面磚。請問塗佈一次 效果可以撐多久? 另外我自己家拋光石英磚 亮面 冠軍的,建商拿來做樓梯,其實蠻滑的,可以買哪種? 我老婆摔兩次了…

A:您好~ 這防滑效果非常好! 不改變地面外觀 平常也很好清潔地面。本劑會在地表面形成微米防滑孔,產生非常優異的防滑效果。防滑孔為永久性結構永不消失,只要不被油污阻塞,防滑效果可長期持續。本劑為透明水性液體,施工後不會改變地面外觀也不會殘留於地面。施工簡單、快速,防滑一次完成。基本上防滑效果維持至少2年沒問題,若平常有在清潔刷洗地面 防滑效果可以維持越久。因為拋光石英磚施工上比較有技術…會建議安排專業施工。稍待提供報價單給您參考!

2米2节铝合金伸缩杆,防滑剂小面积施工用-美国3M专业握把清洁刷组,防滑涂料大面积施工用-9吋专业羊毛滚刷+9吋红漆盘+2米2节铝合金伸缩杆,9吋羊毛滚刷,9吋红漆盘,防滑涂料小面积施工用-4吋油漆滚轮刷组,美国专业3M清洁握把刷,巧巧箱,ASM825a 干湿两用摩擦系数测量仪,4吋油漆滚轮刷组,美国3M专业握把清洁刷,防滑科技,滑倒事故,意外滑倒,老人滑倒,小孩滑倒,長照中心勞安,水管油污王,Anti Slip Wash pebble, Wash pebble, granolithic, granolithic finish, Dirty Ugly Bathroom Basin Sink, Washbasin dirty, Floor Non-Slip, Floor Anti-Slip, Floor Anti-Slip sticker, Floor Non-Slip sticker, Non-Slip sticker,溶毛王,飲水機水垢王,水垢王,白華,水垢,水泥殘渣,礦物質沉澱物

Entry Filed under: 止滑大師止滑防滑問答集. Posted in  止滑大師止滑防滑問答集 標籤: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近期文章

彙整

分類

其他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