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滑問答集-Q1525 請問有在台北市內做車道止滑嗎? 現場目前是灌混凝土坡道…後期打算鋪設瀝青 面積約6坪。請問鋪設止滑劑可以為期多久防滑,施工期多久,工程款多少?

2021-01-27

  • 0
0

Q:請問有在台北市內做車道止滑嗎? 現場目前是灌混凝土坡道…後期打算鋪設瀝青 面積約6坪。請問鋪設止滑劑可以為期多久防滑,施工期多久,工程款多少?

A:您好 我們公司全台都有提供到府施工的服務。若現在是水泥地面,就可以直接做防滑喔! 不建議鋪瀝青,鋪瀝青後就沒辦法做防滑了。防滑效果平均維持2年半, 但是還是要看使用狀況;施工期1小時,施工後馬上可以使用! 到府施作防滑費用稍待提供報價單給您參考。

光滑表面石材保养维护、油漆装潢工程、防尘、防污、遮蔽、保护电器箱设备、遮蔽防尘处、装潢、泥作、环境清洁工程、油漆遮蔽、喷漆遮蔽防护、养生胶带、保护、养生テープ、建筑涂装、bathroom anti-slip agent,騎樓防滑劑,anti-skid surface  , 石材鋪面止滑防滑,Bathroom anti-slip agent,樓梯止滑邊條, anti-slip bath liquid ,人行專用步道, tiles anti-slip,騎樓止滑劑, anti-skid tiles,佶川科技止滑大師, tile anti-slip agents,佶川科技

Entry Filed under: 止滑大師止滑防滑問答集. Posted in  止滑大師止滑防滑問答集 標籤: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近期文章

彙整

分類

其他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