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滑止滑問答-Q1520 您好,請問,止滑劑 施工後,止滑期限能撐多久? 這是浴室地板請建議防滑劑?

2019-02-23

  • 1
1

Q:您好,請問,止滑劑 施工後,止滑期限能撐多久? 這是浴室地板請建議防滑劑?

A:您好~ 這塊材質建議用 “磁磚3號防滑劑“。防滑劑會在地面形成防滑孔,防滑孔基本上不會消失,但可能會因為髒汙油汙堵塞住防滑孔,導致防滑效果下降,可以徹底清潔地面或重新施工來達到防滑效果的恢復。基本上在沒髒汙油汙的地方至少可以維持2年以上。
浴室地板防滑,防滑磁磚,浴室地板止滑,浴室地板防滑,浴室地板止滑液,浴室地板防滑液,浴室地板止滑劑,止滑塗料,防滑塗料花崗岩,花崗岩防滑,花崗岩止滑,花崗岩防滑液,花崗岩止滑液,花崗岩防滑劑,花崗岩止滑劑,水泥,水泥防滑,水泥止滑,水泥防滑液,水泥防滑劑,水泥防滑液,水泥止滑劑,抿石,抿石防滑

Entry Filed under: 止滑大師止滑防滑問答集. Posted in  止滑大師止滑防滑問答集 標籤: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近期文章

彙整

分類

其他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