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滑止滑問答集-Q1503 請問一下 社區車道是貼磁磚的. 防滑要選用哪一種產品? 請問一下 施工過程 如果有車子駛過 會有影響嗎? 車道用的這種, 是否可以用在expoxy 材質上(停車場綠色地板)?

2019-01-17

  • 0
0

Q:請問一下 社區車道是貼磁磚的. 防滑要選用哪一種產品? 請問一下 施工過程 如果有車子駛過 會有影響嗎? 車道用的這種, 是否可以用在expoxy 材質上(停車場綠色地板)?

A:您好, 1. 建議購買車道地面專用防滑劑。 2. 施工過程中如果有車子駛過去沒關係喔! 不用特別管制。 3. expoxy 材質屬非礦物質,無法使用車道地面專用防滑劑這組,我們有一款防滑塗料,可用於非礦物質的地面上,但他主要是針對人走的地方,若是車子壓或有斜坡可能要試看看,防滑效果不確定。”

防滑處理,止滑塗料,防滑藥劑,止滑藥劑,防滑產品,止滑產品,防滑處理,止滑處理,專業除垢去污劑,家用清潔劑,研發,製造,銷售,施工,地磚,地坪,止滑防滑方法,止滑方法,防滑方法,防滑工法,止滑劑生產,防滑劑生產,止滑液生產,防滑液生產,止滑大師,防滑大師,佶川科技有限公司 JiChuan Tech. Co., Ltd. PAST Pro Anti-Slip Treatment TEL: 04-26576877 FAX: 04-26577687 E-mail: jichuan168@yahoo.com.tw Website: http://www.jichuan.com.tw 地址:435臺灣省台中市梧棲區文昌路165號 o.165, Wenchang Rd., Wuqi Dist., Taichung City 43549, Taiwan (R.O.C.)防滑止滑場所:騎樓防滑止滑,戶外止滑,戶外止滑劑,戶外防滑劑,戶外止滑液,戶外防滑液,騎樓防滑,騎樓止滑,騎樓防滑液,騎樓止滑液,騎樓防滑劑,騎樓止滑劑,佶川科技止滑大師PAST Pro Anti-Slip Treatment,佶川科技,PAST,Pro Anti-slip Treatment,anti-slip,non-slip,non slip,anti slip,止滑防滑專業施工,防滑止滑,各種地面止滑防滑施工,PAST Pro Anti-Slip Treatment

Entry Filed under: 止滑大師止滑防滑問答集. Posted in  止滑大師止滑防滑問答集 標籤: , , , , , .




近期文章

彙整

分類

其他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