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廁所內『滑倒』,慘被馬桶刷插爆眼窩亡

2018-12-22

  • 0
0

俄羅斯莫斯科伊斯特拉(Istra)一名60歲男子,日前在家中的浴室不慎滑倒,沒想到一隻放在一旁的馬桶刷就如同電影《絕命終結站》劇情一般直插他的右眼,雖然男子被緊急送往醫院急救,醫生也透過手術移除馬桶刷,但男子在住院數天後仍不治身亡。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男子在被送往醫院後,醫護人員也都被眼前景象嚇壞,立刻為男子安排核磁共振(MRI)及拍攝X光,以確定馬桶刷的位置,而在手術過程中由於馬桶刷的插入角度太刁鑽,無法直接移除,醫師只好切開男子的頭骨,才把刷子順利移除。

報導指出,雖然馬桶刷在手術過程中順利移除,但男子在住院觀察數天後仍不治身亡,但並未提及男子的真實死因。

資料來源:https://hottopic.chinatimes.com/20180804002423-260809

Entry Filed under: 止滑防滑資訊分享. Posted in  止滑防滑資訊分享 標籤: , , , , , , , .




近期文章

彙整

分類

其他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