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滑防滑問答集》Q1015-請問抿石子外觀的房子有污垢 黑掉,適用你們清潔劑嗎?屋子外觀(上面)幾乎是抿石子,抿石子附近有會有 磁磚,藥劑弄到很怎樣嗎?

2018-07-30

  • 0
0

Q:請問抿石子外觀的房子有污垢 黑掉,適用你們清潔劑嗎?屋子外觀(上面)幾乎是抿石子,抿石子附近有會有磁磚,藥劑弄到很怎樣嗎?

A:您好,1. 有的!我們有藥劑可以處理,但是處理的時候不能只處理黑黑的的地方,因為處理過後,顏色會變像剛做好的一樣,所以就會和沒有處理的部分產生色差!另外也要注意這個抿石本身埋的深不深,如果是本來就不深且有點鬆動的那種,處理之後可能會有掉落情形,因此要特別注意,但您這看起來應該是不會,處理前在注意一下,建議購買我們的白華水垢組。2. 如果您擔心弄到磁磚的話,可以先在地面沖點水,主要還是看磁磚硬不硬,硬的都沒關係!

35cm清潔兔毛刷組,35cm 兔毛套,德國UNGER安佳袋裝兔毛洗窗器WC35,德國UNGER安佳-洗窗粗兔毛套WS35,2米2節鋁合金伸縮桿,防滑劑小面積施工用-美國3M專業握把清潔刷組,防滑塗料大面積施工用-9吋專業羊毛滾刷+9吋紅漆盤+2米2節鋁合金伸縮桿,9吋羊毛滾刷,9吋紅漆盤,防滑塗料小面積施工用-4吋油漆滾輪刷組,美國專業3M清潔握把刷,巧巧箱,ASM825a 乾濕兩用摩擦係數測量儀,4吋油漆滾輪刷組,美國3M專業握把清潔刷,美國3M專業握把清潔刷組,兔毛刷組+清潔桶+兩段式伸縮桿,ASM825摩擦係數測量儀,浴室磁磚止滑劑,止滑劑公司,浴室止滑條,浴室防滑條

Entry Filed under: 止滑大師止滑防滑問答集. Posted in  止滑大師止滑防滑問答集 .




近期文章

彙整

分類

其他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