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滑防滑問答集》Q1009-貴公司產品施工後,表面會有坑洞或粗糙嗎?使用後清洗會變髒難整理嗎?

2018-07-30

  • 0
0
Q:貴公司產品施工後,表面會有坑洞或粗糙嗎?使用後清洗會變髒難整理嗎?

A:您好,施工後不會有坑洞也不會變粗糙。基本上若是磁磚地面,施工後不會改變磁磚外觀,施工前、後,磁磚都長得一模一樣,就差在防滑效果!外觀是看不出來的!防滑劑本身是液體的、水性,施工-沖水後不會殘留於地面上。另外清潔部分不會難清理,您可以照您平常的清潔方式,使用清潔劑-沙拉脫或刷子刷洗都沒關係,洗越乾淨防滑效果反而越好!

石材,水磨石,水磨石防滑,水磨石止滑,水磨石防滑液,水磨石止滑液,水磨石防滑劑,水磨石止滑劑,止滑塗料,防滑藥劑,止滑藥劑,防滑產品,止滑產品,水磨石,水磨石防滑,手磨片防滑貼片,舞水痕,樂樂拖V350H,手壓式拖把組,布面握把刷,絨布握把刷,RYOBI S-550-砂紙機磨砂機刨光機,黏扣式佶川鑽石手磨片,Caution,安全警示帶,警示線,封鎖線,警戒線,警戒帶,501菊水紙膠帶,油漆遮蔽膠帶,CDY-1不銹鋼灌裝香油灌裝機磁力泵灌裝機豆漿奶老抽王液體灌裝機

Entry Filed under: 止滑大師止滑防滑問答集. Posted in  止滑大師止滑防滑問答集 .




近期文章

彙整

分類

其他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