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滑防滑問答集》Q1008-浴室1間及客廳還有房間內的地面要做防滑施工 請問費用?另外,想請問如果有這樣的止滑如果打翻飲料或是食物什麼的會難清理嗎?

2018-07-30

  • 0
0

Q:浴室1間及客廳還有房間內的地面要做防滑施工,請問費用?另外,想請問如果有這樣的止滑如果打翻飲料或是食物什麼的會難清理嗎?

A:1. 防滑劑是液體、水性的,施工後不會殘留於地面上,也不會改變磁磚的外觀,施工前後,磁磚看起來一樣,但是防滑效果非常好!所以施工後就如同一般的磁磚並不會難清理!按照您平常的清潔方式就可以囉!2. 防滑工程-到府施工的費用,稍待報價給您!

玻璃抿石防滑液,玻璃抿石止滑液,玻璃石防滑劑,玻璃抿石滑劑,玻璃抿石止滑,玻璃馬賽克,玻璃馬賽克防滑,玻璃馬賽克止滑,玻璃馬賽克防滑液,玻璃馬賽克止滑液,玻璃馬賽防滑劑,玻璃馬賽克止滑劑,防滑馬賽克止滑,磁磚止滑劑,磁磚滑液,磁止滑劑,磁磚止液,粉光水泥,粉光水泥防滑,粉光水泥止滑,粉光水泥防滑劑,粉光水泥止滑劑,防滑處理,止滑處理,止滑防滑方法,止滑方法,防滑方法,石材防滑液,止滑劑,防滑劑,抿石防滑塗料,防滑液,磨石子,止滑塗料,止滑劑,防滑劑磨石子防滑,磨石子止滑,磨石子防滑劑,磨石子止滑劑,磨石子防滑液,磨石子止滑液

Entry Filed under: 止滑大師止滑防滑問答集. Posted in  止滑大師止滑防滑問答集 .




近期文章

彙整

分類

其他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