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滑防滑問答集》Q1006-您好,我們餐廳這塊馬賽克之前有施作過防滑,但現在防滑效果下降了,請問要如何讓它恢復效果呢?

2018-07-23

  • 0
0

Q:您好,我們餐廳這塊馬賽克之前有施作過防滑,但現在防滑效果下降了,請問要如何讓它恢復效果呢?

A:您好,請購買磁磚3號防滑劑重新塗抹一次即可-磁磚3號防滑劑只適用於之前已經施作過防滑的地方,來達到防滑效果的恢復,若是新要作防滑的地方,塗抹上去會無法達到效果!需特別留意!另外,因為餐廳油汙較多,建議每天下班要徹底清潔地面,使用清潔劑-沙拉脫或鹼片都可以,但是他們本身很滑,所以使用後,一定要將它拖除乾淨,會建議使用好神拖拖比較輕鬆。
1. 若是使用沙拉脫清洗地面,除油汙效果沒鹼片好,使用後,用拖把沾水拖很容易拖除。
2. 若是使用鹼片洗地面,效果非常好,但是鹼片本身非常滑,建議要多換水幾次才會清乾淨。


辦公室防滑止滑,社區大樓中庭防滑止滑,樓梯防滑止滑,車道斜坡防滑止滑,車庫防滑止滑,廣場防滑止滑,露天地面防滑止滑,醫院防滑止滑,廁所防滑止滑,洗手間防滑止滑,停車場防滑止滑,加盟創業連鎖,拋光石英磚清潔劑清潔液,去汙除垢施工,清潔,磁磚清潔劑,石材污垢處理劑,石材污垢處理液,去汙施工,清潔污垢,青苔清除,地面污垢清除,抿石止滑,抿石防滑液,抿石止滑液,抿石防滑劑,抿石止滑劑,大理石,大理石防滑,大理石止滑,大理石防滑液,大理石止滑液,大理石防滑劑,大理石止滑劑,岩石,岩石止滑,岩石防滑,岩石防滑液,岩石止滑液,岩石防滑劑,岩石止滑劑,廁所防滑,廁所止滑,廁所防滑液,廁所止滑液,廁所防滑劑

Entry Filed under: 止滑大師止滑防滑問答集. Posted in  止滑大師止滑防滑問答集 .




近期文章

彙整

分類

其他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