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成為學習的領導者。

現在我將從五個方面向大家解釋。 我希望你聽後能有所收穫。

1、跟進

只有達到5分(耳、眼、心、嘴和手),我們才能真正地跟隨和學習,這要求每個人都認真傾聽,理解老師講的關鍵知識和解决問題的方法。

建議:

(1)上課前準備好課本、筆記本和鋼筆。

(2)課堂上仔細聽,仔細思考,並從一個例子中得出推論。

(3)對於存在問題的知識點,要積極提出問題,及時解决。

(4)跟上老師的節奏,不要錯過任何知識點。

(5)及時記錄重要的知識點,以便複習。

這是一種眾所周知的初一英語學習方法。 它必須得到實施!

2、自學

一方面要主動學習新知識,另一方面要自覺複習舊知識。 學習新知識需要記錄困難,複習舊知識需要標記容易出錯的點。

建議:

(1)提前預習課文,自己翻譯課文。

(2)自學新單詞。 如果你不能,你可以查字典或做好標記,然後在課堂上向老師學習。

(3)學習後,複習並鞏固覈心知識點,尤其是語法,並逐句理解。

你可以在居偉英語初中英語語法教程的幫助下學習語法。 其中的語法不僅全面,而且一一講解。 它非常詳細,適合語法較弱的學生。

此外,您還可以按照指導書中的展開句和分句進行自學,全面掌握語法知識。

自學是初一學習英語的一種非常有效的方法。 我希望你知道並去做。

3、“偷學”

偷學是在與學生的交流中實現的。 所謂“一千個讀者有一千個哈姆雷特”。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觀點和方法。 相互交流有助於提高每個人的學習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