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既然“英語”是一種工具,使用它是學習英語的最好方法。

英語:聽、說、讀、寫有其內在的邏輯關係。 作為一種語言,學習應該齊頭並進,但它需要一個完整的英語環境,我們沒有。 然後你只能分解這四種能力,並使用它們的內部邏輯結構來幫助自己學習。

首先,解决一個問題。 不要只關注“考試”,它太難學了,因為“考試”本身就是一件不確定的事情。 想到“考試”,每個人都會有“焦慮”的成分。 無論是學霸、學渣、學脆,都會影響“腦”的吸收。

現在我們把英語定位為一種“工具”,並使用它! 當然,困難在於:聽和說需要迴響,這不是一個人能解决的; 讀和寫呢? 絕對是!

我們從“閱讀”開始。 不要只是為了“閱讀”而閱讀。 沒用。 我們的目標是使用它。

1 我們現在購買的許多電器和商品都有英文說明書。 打開它,從“閱讀”英文說明開始,按照說明逐步安裝和使用。 在這個過程中,你會遇到生詞,打開字典並査詢,直到你讀完所有的單詞,然後想像如何按照手册的每一步操作,直到它完成。 如果同時有中文說明,那就更好了。 與漢語和英語相比,你將學會準確的表達;

2 在你感興趣的領域找一本英文原著(不是改編本),例如:應用數學,繼續閱讀,看看你是否能理解你所學的數學知識;

三。 找一本專業領域的英文原著,如心理學。 從頭到尾閱讀,瞭解“人”從胚胎到成人的生理和心理成長經歷。

我強烈推薦你的是:買一本英文原版的電腦語言書,仔細閱讀,看看我們每天使用的智慧電子產品用什麼語言與我們交流。

總之,根據你自己的興趣,用你掌握的有限的英語來教自己更多的知識。 這一行程將取得意想不到的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