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今天的社會問你什麼是不能離開的。每個人都必須說這是WiFi。兩天前,曉峰的朋友們想搬到各省。他們不知道如何跨越各省。他們來問曉峰怎麼辦?我可以直接把寬帶搬到我的新家嗎?之前,一個小夥伴問曉峰他要搬到城裡去。他搬回家後該怎麼辦?在這裡,曉峰將告訴你如何移動寬帶。我希望它對你有用!

不同類型的移動寬帶處理方法也不同。具體來說,他們一般分為兩種情况:在同一個都市內移動和跨省市移動。曉風將告訴你如何處理這兩種情况:

01

搬到同一個都市還是搬到都市

步驟1:首先確定移動時間

在决定移動寬帶之前,你應該首先確定何時移動,特別是對於租房的小夥伴。你不能等到房租到期或搬走後才記得移動寬帶。那時基本上已經晚了,所以你應該提前一個月確定搬家的時間。

第二步:提前一周打電話

在確定了具體的移動時間後,給自己足够的時間找出你的寬帶屬於哪家寬帶公司,然後提前一周撥打相應公司的客服電話,詢問寬帶移動情况,主要是你是否可以轉機,需要做什麼,無論您是否需要支付額外的費用,以及如何歸還路由器,一般來說,人們都可以在都市中移動。

步驟3:確定新家中允許的Netcom類型

因為不同地區和不同社區允許的網通不同,所以在移動之前,首先確定您要移動的社區允許的網通是否與您現在擁有的網通一致。如果一致,您可以聯系寬帶遷移工作人員進行遷移。如果沒有,你需要找到另一種方法。

第四步:如果新家網通不遵守原規定怎麼辦

如果新家庭寬帶與原網通寬頻不一致,或者新家庭有寬帶,則需要處理原寬帶。首先確定您的寬帶何時到期,然後詢問寬帶營業廳的工作人員是否取消。一般來說,它不能被取消。在這種情況下,您可以將其轉移或交給下一個居民(參攷跨省市移動的寬帶處理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