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不要把洗衣機錯誤地安裝在陽臺和排水管上,否則漏水會給鄰居帶來災難,這是很無奈的

隨著房價的不斷上漲,我們不能再像以前那樣隨便買房了,只能選擇一些戶型比較小、氣價比較容易承受的。可以裝修的話會選擇比較大的電器放進家裡,比如洗衣機這種體積大的電器離不開它。後來為了節省空間,陽臺變成了洗衣機的地方,洗衣機不佔用其他空間,但這類洗衣機必須把排水管接到地漏上,這樣可以讓排水管更好地釋放,但排水管千萬不能這樣插入地漏!

洗衣機清洗後,會有很多污水。如果不及時處理好,會使陽臺空間濕透。裝修家居時,很多家庭都會選擇將洗衣機水管直接插入地漏,感覺這樣可以徹底放水,也不會讓家居受到干擾。

但地漏是一個存水彎的圖形,洗衣機水管直接進入地漏,很容易讓水流湍急的水流與存水彎發生碰撞,水流會出現逆流的情况,家中的陽臺也會囙此出現積水問題,地面上滿是積水。

如果要把洗衣機放在陽臺上,就要考慮污水回流的問題。為了防止這個問題,我們需要為洗衣機安裝一個地漏。地漏的安裝可以為以後的生活省去很多麻煩。

由於洗衣機的專業地漏需要安裝,所以可以找專業師傅來避免任何問題。否則,我們必須安裝它,因為我們什麼都不知道。很容易讓效果變差,也會給我們家帶來問題,影響質感。

如果陽臺有水,就不必儘快排水,這樣很容易使陽台長時間變髒。關鍵是它能讓細菌在這種環境中繁殖。如果我們長期生活在這種環境中,我們的健康也會有問題。這樣的問題不值得損失。

既然要裝修房子,一開始就要考慮這些問題,直接給陽臺安裝地漏,屬於洗衣機。這樣,我們在以後的生活中就不會有任何問題,我們可以减少我們的麻煩,新增空間的利用率。

相信把洗衣機放在陽臺上是現在很多家庭都會做的一種設計方法。既然已經成為一種非常普遍的裝修管道,那麼我們在裝修時應該注意的所有問題。這樣可以省去我們生活中的許多煩惱和困難,也可以保持我們的家像以前一樣乾淨,不會對我們自己的健康造成危險。

推薦連結:冷氣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