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說到衛生間裝修,不得不說是衛生間下水道的安裝。下水道是衛生間裝修的重要組成部分。如果廁所下水道安裝不到位,將直接影響我們的生活。如廁如果不能投入使用,不僅會影響正常的生活秩序,還可能導致全家臭氣熏天。那麼,衛生間下水道的安裝方法是什麼?我們應該注意什麼?別擔心,如果你有這個需求,不妨跟我學習一下衛生間下水道的相關知識。

衛生間下水道安裝方法

1、安裝後的加壓試驗

加壓試驗一般在1.5倍水壓的條件下進行,試驗應無漏水現象。

2、簡易無壓試驗方法

1關閉水總閥。(即水錶前的水管開關)

2打開水龍頭20分鐘,確保沒有更多的水,然後關閉所有的水龍頭。

三。關閉衛生間水箱、洗衣機進水開關。

4打開水總閥。

5打開主閥20分鐘後,檢查水錶是否移動,包括緩慢移動。如果有任何移動,就是漏水。如果你不四處走走,也許沒關係。建議在施工結束後進行水壓試驗。一般壓力8kg,時間20-30分鐘。

3、水管走向

去山頂最安全。如果筦道進入地下,一旦發生洩漏,就很難及時發現,而且由於筦道埋地,很難發現洩漏。此時,巨大的損失是無法彌補的,甚至嚴重影響了友好的鄰里關係。如果水管往上走,水改的成本可能會更高,但作為一項長期投資,是值得的。水管通到頂部,能及時發現滲漏,維修方便,損失小。

衛生間下水道安裝注意事項

(1)穿過屋頂以减少人為破壞的可能性,冷、熱管的介面和出口必須平行,通常熱管在左邊,冷管在右邊。整個筦道應儘量避免彎曲。應盡可能遠離電路。管卡的位置和坡度也應符合要求。每個閥門應安裝平整,以便於將來使用和維護。

(2)區分熱水器的進水口和出水口。將進水總閥與出水口筦道連接至衛生間。安裝完畢後,先打開閥門判斷是否漏水,再將水龍頭和淋浴頭安裝在衛生間內。

(3)如果你能在浴室裏設計一個窗戶,那就最好了。如果沒有這種情況,為了不讓浴室出現黴變、潮蟲等現象,除了安裝排氣扇外,還應避免出現“包氣”現象,這只會導致濕氣被包裹在筦道裏,這樣會使浴室裏的濕氣更加嚴重。

下水道堵塞原因

1筦道挖泥船一般用於直接疏通筦道或更換筦道;

2使用後會產生結垢,使筦道內徑變小,影響污水的正常排放。這種疏通必須用高壓水對筦道進行清洗,清除筦道內壁的污垢,從而擴大污水筦道的內徑。

推薦連結:cd case 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