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在孩子的英語學習中,就是要培養孩子的良好習慣。為什麼要養成好習慣?我們需要先瞭解什麼是習慣。習慣是在實踐中形成的某種規律和慣性。按照這種日常方法,做事,可以减少彎路,熟悉道路,提高效率。學英語不是一蹴而就的。我們需要一步步積累。只有這樣才能打下堅實的基礎。眾所周知,一口不足以使人發胖。我們應該對英語單詞有持久的記憶。在教室裏,我非常努力,非常努力。我覺得我已經熟悉了。下課後,我覺得我不需要複習了。其實,這一檢討是要鞏固和消化的。環境和條件都變了,就是要鞏固思想的脈絡。從而更有效地掌握技能,運用知識,學會分享,建立自信。要養成一個好習慣,我們必須有堅定的决心,有效的方法,强烈的興趣並習慣它。

學英語就像一場馬拉松。一開始不是很有趣。我在中間遇到了各種各樣的問題。最後,我失去了興趣,不想保持聯系。現在有一些孩子第一次體驗時感覺很好。當他們開始學習的時候,如果只是停留在興趣的表面上,不能學會解决問題的方法,問題就會在以後的學習中積累成困難。相反,對英語的印象不好,不願投入精力和時間。所以,做頭老虎尾蛇很容易。囙此,孩子做事的習慣也來自家庭。如果家長在教孩子行為和表達方面遇到問題,就會放弃或跳過。那孩子和他一起學習時會繼承父母做事的風格。在課堂上,他常常沒有耐心。學習英語就是要培養良好的習慣,從而提高交際能力,增强認知,在實踐中提高。這樣,學習得以實現,行為得以實現。行為和表達,就會有力量。我不喜歡它或者對它沒有興趣的原因是我感覺不到結果。

兒童英語的啟示在於培養兒童的認知風格。然而,這也是基於實踐和做事的能力。怎樣才能做事?從頭到尾。總結經驗教訓,提高認識,指導實踐。學習英語,課堂結束後,要能够主動開始學習,這是靠習慣。習慣的培養是解决問題的有效途徑和濃厚的興趣。興趣的培養取決於練習的態度、方法和過程,以及放鬆和樂趣的體驗。囙此,在學習英語時,有必要訓練孩子解决問題。實踐中做事,能體會做事的效果。英語怎麼了?問題來自於現象與實踐之間的差距。當我們面對現象不能思考的時候,我們就不能交流,因為我們無法追溯到實踐,不知所措。囙此,在課堂上,結合情景進行對話,營造互動氛圍;都是在培養孩子的實踐能力。

既然在英語學習中,就是培養孩子的實踐能力;課後,就要輔導孩子,如何複習。複習英語怎麼樣?結合教材,鞏固後腦印象,改善脉络,鍛煉思維。只有思維形成,行為和表達才得以實踐。訓練話題和情境互動的溝通技巧的目的是訓練孩子在什麼樣的條件和環境下能够表演。脉络是實踐的環境和條件。如果我們不練習,就找不到環境和條件。學習的目的是能够實踐,所以在實踐中思考,掌握方法,完成學習。面對課本,如何實踐。如果面對教材,則是通過練習來觸發感官,如看、聽、說等,從而觸發思維。你在想什麼?當你看到一個單詞時,孩子知道怎麼讀。當單詞進入大腦時,就形成了孩子們在課堂上表現的脉络。在情境中,孩子可以參與教學,掌握方法,收穫成果,形成思維。你可以看。反復練習就是鞏固文脈。堅持學習後複習,養成良好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