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推薦連結:翻譯網
很多家長擔心孩子在幼儿園會寂寞。他們不願意和幼儿園裏的其他孩子分享玩具。當他們在幼儿園時,她的母親擔心她的溝通問題。如何讓寶寶在幼儿園學會交朋友?讓我們看看。

一般來說,兩三歲的兒童在遊戲中仍然屬於同伴平行遊戲的階段。平行遊戲就是一起玩,分組玩,各自玩自己的,這叫平行。但他不是一個人玩的。他喜歡有人陪伴。當孩子四歲時,就有了交流的願望。你給我的,我給你的,一起玩。這是合作博弈的開始。孩子5歲就願意合作,喜歡合作,找朋友商量分工,這才是真正的在一起玩。應該說,孩子直到四歲才真正與同齡人交往。有一種强烈的願望和强烈的願望與三歲的孩子互動,但這並不是一種强烈的願望。很多家長會說:“我的孩子不喜歡和孩子一起玩,這是對大人的執著。”。三歲的孩子必須選擇最親近的照顧者。他對孩子感興趣嗎?感興趣的他也喜歡加入其中,和孩子們一起玩,偶爾送玩具。他和遊戲夥伴的快樂經歷通常是通過成年人來完成的。有些孩子在看到別人的時候可以伸出手來拿好東西。另一個孩子的直接反應必須是防禦、擁抱或尖叫和哭泣。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必須瞭解孩子,特別是孩子的父母向別人要東西。父母應該對他們的孩子說,“如果你願意,你怎麼能告訴皮皮?你能借我一齣戲嗎?你能給我看看嗎?”這些都是需要成人來幫助孩子建立交流的技能、策略和語言。家長應該多觀察寶寶和別人玩耍的細節,然後給他很多具體的語言、行為指導和幫助。這樣,可以幫助孩子們與同齡人有更多的積極互動和接觸。

有些家長說:“我的孩子不喜歡和別人玩。”。我也明白。我特別瞭解的是,有些孩子家裡有足够的玩具。不管他奶奶還是媽媽都很投入,他都很滿意。和比他小的孩子一起玩很無聊。有時他會找哥哥姐姐玩,父母也會找哥哥姐姐給孩子玩。孩子有很强的引導能力,引導他主動與幼兒分享自己的東西,幼兒會喜歡他,從而建立起與其他孩子快樂交往的經驗。人們接受他,像他一樣,他也形成了一種快樂的體驗。另外,對於不喜歡和別人玩的孩子,家長可以鼓勵和安排他們和對自己比較友好的孩子一起玩,在遊戲過程中體會快樂。當他和別人一起玩的時候,他可以得到和同齡人一起玩遊戲的體驗和快樂,也可以有更多的交流欲望。根據每個孩子的特點,有些孩子特別喜歡和比自己小的孩子一起玩,但大多數孩子都是大人,所以在同伴交往中,他們更喜歡和大一點的孩子一起玩,這種情況比較普遍。通過分析內在原因,老年人更有經驗,更有照顧意識,更瞭解自己的行為,更能滿足他們。在這樣一個普通的夥伴群體遊戲中,他們可以獲得更多的滿足感和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