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隨著人們生活水準的提高,洗衣機已成為家家戶戶必不可少的家用電器。不過,隨著對洗衣機的過度需求,我們會發現市場上的洗衣機質量也在逐漸下降。很多家庭在購買洗衣機後不久就會出現各種各樣的故障,雖然這些故障不足以對洗衣機造成致命的損壞,但也影響了洗衣機的使用。

今天,筆者整理了一些洗衣機常見的故障,也教了大家一些小故障的處理方法,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1)洗衣機振動雜訊太大。

可能是因為在安裝過程中,運輸螺栓或包裝沒有拆下;機身不平;洗衣量太少。

囙此,在洗衣機關機時,首先要檢查洗衣機是否平整。搖動洗衣機看看能不能搖一下。如果是穩定的,我們應該檢查在安裝過程中運輸螺栓或包裝是否沒有拆除,甚至你的洗衣機中的衣物量是否符合標準。

2)機器無法啟動。

可能是艙門關不嚴,電源沒插好,選擇了“預約”程式。如果這些原因不能正常啟動,可能需要找專業的維修科技人員進行維修。

3)在洗滌過程中,水在進入水中時被排出

可能是排水管的末端太低,所以需要將排水管的末端抬高。可能是排水管壞了,我們需要更換。當然,如果不是這些問題,可能是洗衣機儲水容器出了問題。我們解决不了。我們只能找專業的維修人員。

4)洗衣服還是起泡的。

很多人在洗衣服的時候會發現他們還有泡沫。實際上,這可能是因為洗衣房需要清洗。也就是說,洗衣盒需要清洗。長時間洗箱子很容易造成衣服的兩次污染,所以我們必須及時清洗。

5)全自動洗衣機,洗衣服時,輪子突然不轉,只聽到嗡嗡聲,取下洗衣機底部漏水原因皮帶,再通電,發現電機沒有壞,就跑。

可能是電容問題,電機缺相,線圈不同,電機繞組燒壞。所以我們只能找專業的維修科技人員來解决這些問題。

事實上,我想說一句話。我想儘量省錢,我為每個人考慮。但如果有些零件修不好,一定要找專業的、正規的維修隊伍,不要因為貪圖小便宜而蒙受大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