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1莧科植物的形態和品種,又稱莧科,是石蒜科多年生球莖花。每年5月左右,紅花都是從球莖中長出來的。在結實直的花朵頂部,有21-6朵大號形的花,形狀像百合花。花色為鮮紅色、黃色、朱紅、粉色和紅色,黃色條紋,白色有紅色條紋。巨大的花是華麗的,而花兒與明亮的黃色雄蕊相配,在花瓣襯托下,出現了君橋,果實幾乎球形,種子平坦。與其他花開相比,它開得更容易,所以在家裡栽培很受歡迎。

同屬品種70多個,可供觀賞:短管、望文、梅裡、雜交古丁花等,更有價值的品種有伊瓜祖、乳頭狀、鹽脆雞、鸚鵡紅、黑天鹅、白肋紅、紅唇紅、雙夢紅、雛菊、花孔雀,被譽為十大熱門品種。

伊瓜祖朱紅

2紅冠紅的生態習性起源於秘魯。它不喜歡高溫,也不耐冷。適合在18-23℃生長,光照好,避免强光。它喜歡溫暖潮濕的半陰涼環境,生長在鬆散、肥沃、排水良好的砂質壤土中。

乳頭狀

三。栽培養護:春季3-4月可種植朱砂。盆地土壤豐富、排水良好的砂質壤土,以餅肥為骨粉或過磷酸鈣作基肥。如果球根暫時暴露在1/5的表層土壤中,有利於長根和長種子球,而且也很漂亮。夏季應放置在半陰涼通風的地方,避免陽光直射。生長期半個月施一次液肥,開花後暫停開花期恢復。盆主要保持濕潤,澆水後可見幹濕。10月以後,應减少灌溉用水,停止施肥。霜降後,移至房間內陰暗處,室溫約3℃,不宜熱水爐漏水原因過高。

紅鸚鵡

如果你不保存種子,你應該在花後切斷花莖,避免消耗營養。部分葉片在霜凍前應切掉,有利於花莖的生長。當冬季進入休眠期,所有枯葉和枯葉都被切斷。

白肋紅

只要有廣大的花友,掌握生活習慣和栽培保養,我們就能養大一朵五顏六色的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