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移民的原因多種多樣,但移民的初衷只有一個,那就是改變自己喜歡的生活方式,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

在追求新生活的過程中,一些新移民會選擇“帶著家人”,把自己的中國家搬到國外繼續使用。

新移民在家裡積攢的傢俱等物品,往往具有很高的財富價值,而且遠離家鄉。大多數移民仍然有著深厚的本土觀念,他們都希望將國內的生活用品轉移到國外繼續使用,從而新增了國際遷移的需求。

囙此,如何方便、快捷、安全地實現國際遷移,是所有新移民最關心的問題。

一個國際導遊,知道你一定想擁有它。

隨著移民數量的新增,國內國際搬家業務也得到了前所未有的發展,使搬家突破了時間、空間等諸多障礙,國際搬家變得簡單起來。在國際搬家之前,最重要的是找到一家專業的國際搬家公司。在這裡,只要我們認可國際搬家協會會員公認的四個標準,優質的服務,安全和透明的報價,我們就可以確定專業的國際搬家公司。

一站式國際搬家解決方案是現時最流行的搬家方案,也是最方便、最全面的國際搬家指南。它涵蓋了國內外搬家的方方面面,為廣大農民工家庭省時省心。

有一種贏,叫騙贏,有一種招,叫“騙招”,即一站式招,整個過程的每個環節都由專人負責。

專業國際搬家一站式上門搬家,讓我們來了解一下吧!

1、確定運輸管道及報價

客戶通過各種平臺諮詢國際搬家服務。客服人員根據客戶情况定制國際搬家解決方案,提供目的國海關政策介紹和包裝建議,並根據客戶確定的方案提供報價。

2、免費現場評估和量測

客戶通過官方網站或電話預約。專業人員免費上門量測傢俱搬家的體積。根據客戶選擇的時間和具體服務,提供一次性詳細、透明的報價,不新增任何費用。整個過程清晰透明。

3、門到門包裝

簽訂搬家契约後,經驗豐富的包裝團隊將帶來業內最好的包裝材料進行上門包裝,從易碎的鍋碗瓢盆到上百萬的紅木傢俱,應有盡有。每件物品都按照專業的國際搬家標準包裝,確保在運輸過程中不遺失。

4、代表海關清關

如果您在通關過程中不熟悉海關政策,由於操作失誤,傢俱無法以個人物品的管道通關,需要支付昂貴的海關費用,否則在溝通和操作過程中會產生額外的成本。而專業的國際搬家公司可以為客戶製作報關單,提供通關服務,並利用多年的服務經驗為客戶提供免稅通關技巧。

5、送貨上門

外方人員與客戶約定交貨時間,將貨物運至客戶新居,根據客戶意願合理擺放貨物,並提供物品外包裝拆卸、傢俱組裝、產生的垃圾、廢棄物處理等服務,把他們統一帶走。

移動的最高境界是它對你自己並不重要,但不會延遲那些東西的移動!一站式移動解決方案就是這樣一個移動領域。能真正實現個人零操作的全程託管服務,真正做到制度化、流程化,做到貨物準確、安全、及時、優質、上門,省力、省事、省心。在日益追求服務品質和生活品質的今天,一站式搬家解決方案無疑是最受歡迎的搬家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