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1

最難忘的莉莉命運誕生於2014年。剛從工作崗位上畢業不久,總想有自己專業相關的小事,大事都關心一些,參與其中。

那時我沒有開花店的想法。我就是喜歡花!那是國慶日前夕,買了一隻大白百合和粉紅百合回到公司公寓。我本來不打算回家度個長假,但後來我回家了。在公寓裏留下了兩朵大百合花。放假回來後,沒回家的同事反映,整個公寓都很香。

這一次,花店開張了,因為與花店的業務往來,不斷與莉莉打交道,也不斷地思考和創造。給我們帶來更多美麗的享受。

首先,讓我們學習:

百合又稱薔薇、夜行花,是百合科多年生草本球莖植物(學名:百合)。原產於中國,主要分佈於東亞、歐洲、北美等北半球溫帶地區。其鱗莖富含澱粉,可食用,也可藥用。株高70-150cm。球莖球狀,淡白色,先端常開,如蓮座狀,多數由肉質,匙形鱗片聚集。根可分為肉質根和鬚根。近年來,通過人工雜交培育出許多新品種,如亞洲百合、香水百合、百合等。

百合鱗莖也是百合的可食用部分

百合花瓣嬌嫩,造型優美,婀娜多姿,既高貴典雅,又帶有淡淡的清香,嫵媚而芬芳。

百合玫瑰紅掌葉材的搭配,美到了一個新的高度

百合語:純潔、芬芳;在西方,聖經記載百合是從夏娃的眼淚中變成純潔的禮物,所以人們認為百合代表純潔和芬芳。

百合花瓣被分解重組,大氣得以恢復

百合花是許多人非常喜歡的花。百合有很多種。百合有很多種,如白色、粉色香水、百合、紅百合和黃色百合。挑選莉莉有一些訣竅。

多少朵百合花?在百合市場上,三頭以下的百合和三頭以上的百合價格完全不同。選擇百合時,如果選擇三頭百合,兩個頭的生長情况差不多,可以同時開花。但在選擇三頭以上百合時,一定要注意每個花招生長的差异。在百合的選擇上,要注意花的整體形狀。

百合品種收集

當我們選擇百合花時,不要選擇已經開放的百合花。選擇最好的,也是半開的。對於其他的花,在花的頂部應該有一些小的開口。而且,花骨朵整體上可以是白色的。如果你不在家裡養它,你也不會養的。

百合選擇切記選擇莖粗,花序只有一到兩朵花開放,花瓣無機械損傷。選擇飽滿的芽,記住太小太緊的芽在水裏浸泡時可能不會張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