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檸檬是妹紙們很愛的一款水果,由於檸檬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妹紙們喜歡拿檸檬泡水喝,但是檸檬的感光類的食物,在雷射祛斑後吃檸檬,會使臉部皮膚吸收紫外線的强大加大,從而影響雷射祛斑的效果。雷射祛斑後的妹紙想美白可以多吃蕃茄、奇異果、柳丁等水果,這些都是可以美白卻不是感光性的水果。

雷射祛斑後不能吃辛辣食物

辛辣的食物會刺激身體的內分泌失調,吃辛辣的食物導致臉部長斑、長痘這些問題都是很常見的,尤其是雷射祛斑後的皮膚十分脆弱,妹紙們花了那麼多的金錢以及下了多麼大的决心才去雷射祛斑,如果祛斑的效果敗在了辛辣食物上,是多麼的得不償失,囙此雷射祛斑後,為了臉部的永久美麗,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雷射祛斑後不能吃腥發類食物

在雷射祛斑後不能吃腥發的食物,這是因為腥發的食物會使皮脂腺的慢性炎症擴大從而使臉部的色斑難以被祛除,尤其是雷射祛斑後的皮膚也會使色斑重返到臉部。腥發類的食物有:海鰻、海蝦、海蟹、帶魚等。肉類中的性熱之品也是發物,如羊肉、狗肉等。

雷射祛斑後不能吃黑色類食物

雷射祛斑後不可以吃黑色類的食物,因為這類型的食物是含黑色素的食物,進入到人體後很容易造成色素沉澱,儘管你是雷射祛斑去除臉部的色斑,也會因為這類型的食物將色斑重返到臉部。含黑色類的食物有:咖啡、醬油、巧克力等。
推薦連結: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