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推薦連結:英文小說 學英文推薦

善於教孩子的父母總有辦法學英語。不是你知道就可以教英語,也不是你知道就可以教好。當一個孩子在家庭環境中教英語時,他們要麼記憶模糊,要麼是錯的,要麼是不知道的。記憶模糊,不是沒有記憶,只是模棱兩可,無法確認。在詞彙構成、發音、拼寫和意義閱讀方面,必須準確掌握。這是努力學習、多練習的基礎。也需要合理有效的方法。有時,在討論中可以發現問題,在互動中可以加強溝通。知識和方法不是從外部新增的,而是通過自己的訓練發展起來的,學習的過程是孩子自己的學習,實踐也是孩子的實踐。囙此,知識和方法不應讓孩子感到負擔沉重,而應通過課堂教學的運用,掌握其方法,運用教師傳授的方法,努力自己獲取知識。

如果你想知道學習英語的精髓,你會發現聽、說、讀、寫都很有趣。詞彙是一種符號和發音,是為了在特定的脉络中使用而產生的,易於記憶。在互動中學習,就是要能够在現實生活中靈活、及時地運用。不是為了學英語,為了迎合生活,為了創造實踐。這是練習,但是語言。學習語言是建立在實踐的基礎上的。我們怎樣才能學會練習語言。這就是為什麼有些人學英語卻覺得自己用不上。扔掉它很容易。因為學習時脫離生活,英語思維在實踐中無法觸及,也無法與日常英語思維結合起來。就像把英語學習當成字典一樣。當你用的時候,查一下。當你不用的時候,把它放在架子上。囙此,我覺得逆水行舟的原因是日常的實踐思維與學習英語的思維相悖。實踐中的思維與日常生活相結合,英語教學中的思維放在課堂和教材的脉络中,即實踐中運用英語,然後用英語思維指導實踐。

例如,我今天學了一個單詞,它可以在不同的上下文和場合被識別。就像遇見某人一樣,在不同的地方沒有錯。我不認識你,因為我換了地方。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應該學會課後複習,讓我們的孩子學會與父母分享他們所學到的東西。當孩子們分享教學內容和方法時,他們是在回憶和模仿老師使用的方法。在討論和思考中,日常漢語學習也隨著生活的需要而不斷拓展;英語也要通過結合孩子的生活和自然知識來認識,掌握聽、說、讀、寫。它不是掌握了聽、說、讀、寫的能力後的聽、說、讀、寫;它實際上是在學習單詞時使用單詞。專注於記憶。認知方法和脉络的使用被忽視。

父母們希望他們的孩子學英語容易,因為他們學英語時不感到輕鬆;他們想快樂地學習,因為他們學英語時不感到快樂。幸福不是老師和家長給孩子的,而是他們在這個過程中的親身體驗。孩子們喜歡看動畫片,沒有人教他們怎麼看。如果他們不要求,他們就不會碰壁,緊張起來。正是因為有太多的要求,我們才能趕走安逸和幸福。

就像用標準答案尋找問題一樣。你怎麼能感受到解决問題的樂趣。並不是說不需要學習要求。這項要求是為了促使孩子們學習。沒必要一直推。這就像設定學習目標,根據實際情況製定一些有效的計畫,而不是總想著目標。如果你不能實現你的目標,你就不快樂。為什麼一直在想呢。當孩子們覺得學習方法有效時,他們可以獲得一些東西;當孩子們能够表達他們的英語口語時,這也是自信訓練的開始。就像種苗一樣,他們在地下辛勤工作。要提高他們的英語水準,首先必須為啟蒙打下堅實的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