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特別法庭的裁定應當工商管理碩士(MBA)課程的進一步研究師父學生申請學費稅收抵免,特別是如果他們將獲得自言高級管理人員工商管理碩士(EMBA)學位。
來自烏克蘭1994年移民到美國Kebaigela成為美國公民後,於2011年在洛杉磯的一家酒店工作的同時,而在鹽湖城楊百翰大學(Brigham Young大學)讀EMBA的大學程序。他和他的妻子伊麗莎白在2011年申請的學費,雜費和其他費用通勤稅納稅申報學分18879元,而不是由國稅局,因為多年的他有好幾個月沒有就業批准部分。不過,根據稅務法院的判決本月早些時候宣布,法官沒有與國稅局的做法,其結果Kebogela省同意回2111元抵扣和對未來的希望教育經費的MBA學生的動機。在哥倫比亞大學商學院教授稅務專家威倫斯(羅伯特·威倫斯)說:“這種情況是所有的MBA學生一個偉大的勝利。”
雖然這種情況下,不正式成為一個參考案例,但專家表示,這種情況下,通常有內部和國稅局外部衝擊。
根據教育部的最新數據,在2014年大約有11萬學生在MBA課程。據EMBA協會統計,2015年,約12,000名學生在EMBA課程的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