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如今,隨著互聯網的發展,各行各業都建立了自己的企業網站。 有些網站很有吸引力,有些網站一打開就想關閉。 這種完全不同的心態的主要原因是網站頁面的設計。 如果網站想吸引訪問者繼續閱讀,頁面設計至關重要。 那麼在建立網站的過程中,我們應該如何設計網站頁面呢?

 

 

1.簡單大方

 

 

一些企業在建立網站時喜歡將所有資訊放在網站主頁上。 事實上,這是一個錯誤的方法,因為它會使網站看起來非常混亂。 在建立網站時,我們必須避免過度堆積內容和太多花哨的設計,並盡可能保持簡單、清晰和有序。

 

 

在滿足客戶需求的同時,保持簡潔明瞭。 安排覈心品牌介紹、產品清單和導航,然後根據公司特點定制設計。 網站的整體設計風格應遵循“簡單但不簡單”的原則。

 

 

二,保持團結

 

 

統一意味著網站的整體色彩風格應該是一致的,視覺對象的各個組成部分(如顏色、形狀、大小等内容)應該是一致的,囙此這些部分之間的關係比其他部分更為密切, 給參觀者帶來舒適的整體視覺感受,加深用戶對品牌的印象。

 

 

3.網站佈局

 

 

在一個高品質的網站上,各種功能和內容部分之間應該有邏輯,不能隨意將任何元素放在一起或拼在一起。 正確的方法是通過網格佈局來協調重要元素,使整個網站佈局具有系統的佈局層次,頁面從上到下、從左到右邏輯連接,符合訪問者的閱讀邏輯,形成清晰的視覺過程。

 

 

4.網站用途

 

 

網站的目的是什麼? 主要目標人群是誰? 你想達到什麼樣的效果? 這些都是在建立網站之前需要考慮的因素。 例如,如果你想建立一個美容網站,設計應該是新鮮和柔軟的; 如果你想建立一個教育網站,設計應該冷靜和專業。 網站設計的最終效果是為目標群體服務,所以網站的整體設計風格應該與網站建設的目的一致,否則會顯得不倫不類。

 

 

以上是關於網站頁面設計的分享。 除了做好網站頁面設計外,網站中嵌入的線上客服系統也不容忽視。 它必須與網站風格保持一致,才能獲得更好的轉化效果。 雲雀線上客服系統支援DIY聊天介面,顏色風格可隨意更改。 可根據網站風格定制,與品牌形象高度一致,讓客戶眼前一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