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配音除了其獨特的音色優勢外,還可以通過以後的培訓和工具進行優化。 那麼如何配音視頻和添加字幕呢? 讓我們看看~

 

 

1、如果你對配音感興趣,你可以參加專業培訓和系統學習,但這需要很多時間和成本。

 

 

當你有時間聽各種影視配音作品、搞笑短片作品、各種廣告配音時,你會發現不同的作品有明顯不同的表達方式,並學習配音技巧。

 

 

此外,配音時,你應該有一種戲劇感,並盡可能將其融入角色中! 錄音時,注意不要離麥克風太近。 請確保您的聲音清晰無譟音。

 

 

2、別以為你的聲音不好。 每個人的聲音都有自己的特點。 如果你真的不想使用自己的語音,你可以用一些文字和語音軟體線上合成音訊。 例如,我以前使用的科大訊飛功能强大,但成本太高。 對於那些經常製作視頻的人來說,它易於使用且價格合理。 後來,我發現了其他類似的軟件。 現在我免費使用白寶音、魏欣、蕭成旭。 有70多個揚聲器,適合各種場景。 我還可以線上收聽錄音效果,特別實用!

 

 

3、最後,無論是自己錄製還是使用配音軟件,音訊都應該導入到視頻中,以便在後期進行編輯。 常用的有PR、Au、arcime、快速編輯、剪切等。 它們相似,可以自己選擇。

 

 

下一步是添加字幕,將準備好的腳本複製到字幕框中,然後根據配音和視頻荧幕拖放字幕。 這不是很簡單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