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地漏堵塞怎麼處理?6招幫你,找原因解决就是王道

我們家很多地方都用地漏。久而久之,我們會發現一個共同的問題,那就是地漏經常堵塞。堵塞的地漏實在太麻煩了。它不僅會返回臭味,還會影響我們的正常使用。很多人不知道如何解决它。即使是一些愚蠢又有錢的人花錢請人疏通,其實解决地漏堵塞的方法也很簡單,只要掌握這些竅門,就可以輕鬆解决。

第一:地漏堵塞的原因很多。如果衛生間裏的地漏被廁紙堵住了,那就用管道疏通劑直接進入衛生間,這樣衛生間就可以分解了,再沖幾次就解决了問題。管道疏通劑也適合堵在水箱裏,因為它還可以分解蔬菜和其他物質。

第二:如果是太多的污垢堆積在排水管或蓋子上造成堵塞,那麼首先要做的就是用刷子把污漬清理乾淨。

第三:水龍帶疏通法,我們可以找一根足够長的水龍帶,讓水龍帶連接到最近的水龍頭上,然後把它放進地漏,直到它到達堵塞的地方,然後用毛巾把地漏完全堵住,打開水龍頭,堵塞的地方很快就會被打破,堵塞就會得到解决。

第四:地漏堵塞最常見的原因可能是筦道拐角處有東西卡住。我們可以用鐵絲做一個鉤子,然後把它伸進管子的彎頭裏,把卡住的東西鉤出來。一般是頭髮,可以解决地漏堵塞的問題。

第五:地漏被水槽裏的油脂堵住了。首先,我們需要把蘇打水和醋倒進地漏來分解油脂。然後,兩者發生反應後,下水道就會乾淨暢通,臭味問題也就迎刃而解了。

第六:大氣壓定律,我們也可以在地漏堵塞時,找到一根比地漏稍小的圓木。先往地漏裏倒些水,然後把圓木插進地漏裏上下移動。這時,堵塞的東西會隨著氣壓和吸力立即被沖走。